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靓依:黑色周五终于不再黑!黄金震荡20点利润可到手?

黑色周五终于不再黑!黄金震荡20点利润可到手?后市黄金操作策略
李靓依2017/10/21 00:11: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靓依:10.20周线收官终于是彩色的!黄金震荡20点利润可到手?后市黄金操作策略

你是否因为亏损而迷茫?你是否因为行情的一点点小波动而纠结?你是否想着再多赚一个点而导致亏损?投资的路上有很多的难题,尤其是对刚接触不久的投资者来说更是如此。前两天靓依碰到了一个投资者,她之前和闺蜜打听到现货投资比较容易赚钱,所以她们都投入了一些资金试试水,没想到短短的两个星期,她们的资产直接缩水了80%!这让我十分的震惊,一个投资者是如何在两个星期亏损如此巨大的?

在我询问了原因之后,靓依总结了以下几点分享出来给大家:1、初入投资领域,没有经验,基本上什么都不懂,导致反向操作,大仓位操作。2、有老师指导,但是对于资金量小的客户老师并不怎么在意,并且老师给的操作建议经常出错(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经历了这种情况,究其原因不外乎老师不专业或者老师从投资者亏损中得利,靓依在这告诫投资朋友,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3、心态出现了问题,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她和我说,老师,我最近自己在学习看K线,但是越看越没底,越看越心慌,怎么办,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

“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这句话靓依从数不清的投资者嘴中听到了,为什么你会觉得不适合做这个?就是因为出现了亏损?就是因为觉得自己没能把行情抓在自己手中?就是因为现实和理想出现了偏差?不!这只是你为自己找的借口,这只是你软弱的表现,这正是市场希望你表现出来的东西,你越纠结,越迷茫,越软弱,市场就越会无情的剥削你,压榨你的资产,直到你受不了,崩溃了离开这里。你进入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为了被迫离场吗!靓依相信你们不是,你们是为了盈利才进入这个市场的,你们因为这点小小的打击就失去信心,想要放弃,那么你们怎么可能在市场中生存下去?如果你还没有被这个市场击垮,你还有信心能赚回来,那么靓依愿意帮助你们再次站起来!

就拿周线收官的今天来说!到目前为止,靓依交易了3次,每次盈利都维持在4点左右的利润!不管你信不信,这一次,我是盈利的!没到凌晨,行情给力,操作也给力!12点盈利不在话下!靓依这么说,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么厉害,只是想说盈利真的不难!

好了,现在我们在来看看黄金接下来怎么看:

今日早盘,美联储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市场认为这是在为税改做准备;受此消息影响,黄金于1291一线快速下跌,最低至1283一线,短期行情偏弱运行。就美国税改来说,虽然一直在推进,但进展不尽如人意;短期的利空效应将很快会被消化掉。从整体影响看,昨日黄金于关键位置1277止跌上涨,日线收取中阳线;多头二次回归,后市行情在1277-80区域支撑下,将会向上冲击1300~1306区域压力。

虽然今日早盘快速下挫,但并不能改变多头上涨态势,这一点从白银走势可以看出;今日早盘白银仅仅下跌0.1美金,完全没有撼动多头地位。所以,对于黄金一样,早盘已经下跌,在整体看涨的局势下,接下来剩下的时间将是多头的时间。下方我们关注1282以及1277支撑,之上坚定的看涨,向上突破1290/91冲击1300~06区域。方向有了,那么对于操作上,一切回落都是买入的机会,只要关键位置坚守住即可。具体1284附近下方放心做多,小止损1282下,放大止损1280下,目标1290/91突破!今日周五,空单无操作建议,看盘中运行!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据实盘而定]---

多空单被套:现在空单被套的朋友,有在非农1265下方的空,或者是这次回调破1278追的空单。空单建议在1283附近止损做多或者锁仓多单,等反弹1292上方压力位附近出掉多单,反手布局空单,等回踩1285下方出局!

至于多单被套的,多数是1300上方。多单朋友无需焦虑,大趋势多头,多单耐心持有就好。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1283附近多单,然后持有等反弹!

靓依语: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你决定和我合作,那么就必须听指挥,如果不能,那么请别来,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不作死就不会死,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

文/李靓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