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熙沁:10.20高点1291不被突破,黄金望下跌三浪运行

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钱,那一定是你没跟对人,如果你没赚到大钱,那一定是你跟老师的风格不对路!
夏熙沁2017/10/21 00:11: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0夏熙沁:高点1291不被突破,黄金望下跌三浪运行到底,拭目以待!

——熙沁导语——

正确的方法加上正确的人,盈利轻而易举!!!

——熙沁前言——

这个黄金市场,每个人都想赚钱,但很多人都不得其门而入,于是出现了投资者迷茫、老师肆意欺骗的现象,这种现象在内地尤为明显,熙沁虽然身在香港,对内地的这种现象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的,尽管不耻很多老师的这种作为,但熙沁毕竟有心无力,浮游难撼大树。今晚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够帮到跟多的投资者,因为熙沁是一个分析师,仅此而已。

——熙沁今日做单回顾——

熙沁今天做的单子不多,也就下午3点多的时候,在1289做的5手空单,然后在1280.5的时候获利平仓,赚了4250.5美金;之后又在1278.5做的做的5手多单,在1280的点位获利平仓,赚了750美金,总共盈利了5000美金。熙沁一直认为,在这个市场要想常驻,就必须懂得克制自己的欲望,通俗一点来说,就是赚了钱就走,现货黄金买卖是非常灵活的,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点。

——熙沁为你解析黄金行情——

黄金走势今天可谓是跌破了多数人的眼球,在昨日大阳线的情况下,黄金大幅的下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黄金大幅下挫,这是很多人想不到的,同时今天的下跌和特朗普税改有一定的关系,使之美元走强,黄金走弱。

4小时图上,黄金昨天好不容易站上了20.60战法,黄金显示出多头的信号,而今天黄金大幅的下跌,直接跌破20.60战法,同时位于此战法的下面,若黄金一直被此战法压制,那么行情望继续走低。同时黄金4小时高位一根大阴线直接吞没了高位阳线,随后黄金一路下行,就K线来看,黄金想要上涨必须突破昨天的高点1291附近,此位不破,黄金望就此开始下跌,1291将会成为近期的高点,黄金自高点1305来看,那么将会形成下跌三浪的结构,黄金不破1291,那么黄金的下跌三浪将会运行成功,而1291的位置将是下跌第三浪的启动点,若黄金上涨突破1291,那么结构改变,黄金望继续上涨上看。

——熙沁总结——

黄金今日没有延续昨天的底部大阳继续收阳上涨,而是直接大跌,4小时的结构望依据1305高点走出下跌三浪结构,高点1291不被突破,黄金望下跌三浪运行到底,如果站稳了1291,那么黄金4小时和1小时将会构成W底部结构上行,同时关注周末的消息面望对下周黄金造成较大的影响。黄金上方的压力12861291,下方的支撑12791276。

——二八定律,为什么你不能一直是那个“二”呢?——

二八定律,为什么你不能一直是那个“二”呢?这个市场本就存在二八定律,而亏损的那个“八”,基本就是市场中大多的散户,没有正确的思路,没有正确的分析,没有正确的方案,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熙沁真的不知道那你们还进入这个市场干什么?亏钱吗?既然亏钱还不如找点离去,免得后面亏损后而失落和后悔!熙沁话说的有点难听,但这是实话,忠言逆耳利于行,相信大家能懂,记住别去拿自己的血汗钱,来去开玩笑,你开不起,最后失败的只是你,而不是这个市场!

——熙沁个人介绍——

熙沁现担任首席分析师一职及兼任总裁,公司旗下高手无数,我们会把建议综合起来,给出投资者最稳健的操作建议。熙沁相信关注熙沁的朋友都看的到熙沁的实力,熙沁每天给出的黄金操作建议不敢说箭无虚发,也谈得上十拿九稳。抓得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行情也非常的配合,对黄金盘面有着多年的感情,见证了从最低点到最高点的整个过程,看过熙沁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熙沁两天看看熙沁的实力,熙沁的实力放在这里,等着你来检验。

熙沁自认为熙沁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九单,关注熙沁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熙沁的朋友可以先关注熙沁两天看看准确率,熙沁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熙沁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熙沁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熙沁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夏熙沁,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文/夏熙沁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