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21周线收官,黄金回调就是多!

10.21周线收官,黄金回调就是多!
李泽信2017/10/21 01:08: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读】

昨日黄金早盘继续承压下行,大趋势空头继续向下2次试探1275附近支撑均已失败告终,最终欧盘时段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脱欧关键演讲、加泰罗尼亚独立闹剧持续,政治地雷引爆欧洲市场致使恐慌指数VIX飙升逾16%,导致美指一路下跌,黄金触底强势反弹1288阻力站稳。美盘虽然有所回调但最后特朗普耶伦会面表态更倾向于选择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作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促使黄金一度逼近1290。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上今天目前结束了行情的3连跌,日线在底部收出一根阳线,黄金空头力量在今天有所消退,前面本人强调过,只要黄金能顶住空头的压力,站稳1276上方不破那么势必会有反弹空间。现在看来黄金多头还是比较给力的撑住了空头的压制。日线结束三连跌以阳线首位,同时守住了前期给出的阻力位1287美元,说明多头力量正在对空头趋势的萌发进行打压。目前来看黄金黄冲高1290后受到失业金利空的后续影响大幅的回落至1287一线,在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共同作用下,黄金今天实现了初步的反弹,但能否成功实现反转,还待进一步的确定。目前1290是多空分界的关键位所在,重点关注1295位置和下方1283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