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行情反反复复却越套越深,你的单子还好吗

黄金行情反反复复却越套越深,你的单子还好吗
何氏论金2017/10/21 01:05: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风云变幻,昨天黄金开盘后日内小跌一波到前一日低点,下方支撑1276有效企稳黄金开始反弹上涨,由于特朗普总统倾向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美元指数由升转跌,而黄金则是趁机止住跌势迎来了涨势,昨天黄金收盘大阳柱,吞没前日涨幅,黄金今日底部开始反弹模式,昨天在两次没有跌破1276的情况下小时线形成双针探底,行情反转向上,改变了黄金的小趋势,当前黄金价格正受到日线布林中轨位置压制,短期看1290的上攻力度。

基本面昨天特朗普于周四与五名候选人举行了一系列会议,三名政府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Powell)出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态度使得美指由升转跌,黄金趁机止住跌势迎来涨势,对于黄金套单的投资者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近期投资者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情况,另外还需关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危局,毕竟持续的动荡也会给黄金带来不小的避险情绪的影响,一旦爆发,黄金很可能再次回归1300上方。

黄金行情分析: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呈现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周线支撑1276形成双底,日线以略带下影线的阳柱收尾,日线布林带三轨走平,各周期均线在布林带中轨逐渐震荡粘合,由于前期的下跌导致各周期均线走势相对较弱,所以还需要等待时间周期的转换为多头趋势。macd金叉震荡稳步放量,sto快线也出现了向上的勾头,日线偏向多头。4小时来看,4小时布林带虽然收口,但是下轨却维持向上发散,说明下跌回撤的空间有限,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保持金叉放量运行,sto勾头向下修复快线已经运行至超卖附近,说明早间的这波回撤即将走完,只待sto快线二次转向向上勾头,这个时候也是多头开始发力的时候,4小时不过分看空。整体来看,早间的一波回撤行情,并未破坏昨日形成的上涨格局,所以日内笔者在1276一线不破位的情况下依然坚守看多为主。但仅就目前来看,由于美指的反弹黄金回撤力度较大,因此尾盘暂时建议观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