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0-2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金源利来2017/10/21 00:1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美联储的换届选举,以及候选人的选取无疑对市场的预期会形成重要影响,鸽派和鹰派的代表人物将直接会影响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美元指数受到影响冲高回落,对于黄金形成支撑,而美元指数结构上偏弱,面临继续走低的境界,这将会对黄金形成支撑,加上临近年关,黄金的实物需求会逐步增加,也将会刺激金价走高!

黄金分析

黄金,今日日内小幅震荡下行,低点在1279.32这一线。随后小幅反弹,截至撰稿时交投于1281.50附近。日线上来看,布林带整体通道下行,技术指标偏向空头。日线目前为主收得较长的上影线,能否反弹,那就继续看晚间行情如何走。

 

四小时图上,目前受到中轨1287这一线的阻力,继前期三连阴之后,现处于小幅反弹之中。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整体趋势小幅向下,技术指标偏空。综合来看,预计晚间有小幅上行趋势,关注这一波的反弹力度,高点可以继续看空。单子严格止损止盈,今日周线收官,尽可能不持仓过夜到下周。

阻力位:1286/1287支撑位:1279/1280

主策略:建议后半夜1280-1287此区间操作,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分析

原油,亚盘小幅震荡行情,欧盘开始下跌0.9美金,随后低点反弹。现处于震荡上行趋势。日线上来看,目前走阴,布林带缩口,技术指标偏向空头。

 

四小时图来看,之前的阴跌目前开始逐步反弹,关注这一波的反弹力度。暂时关注中轨51.85这一线的阻力。小时图上来看,现处于小反弹之中,技术指标有偏多迹象。综合来看,笔者晚间看好震荡下跌趋势,高点可以尝试做空。

阻力位:51.60/51.70支撑位:50.80/50.70

主策略:建议在51.68这一线可考虑做空,目标看51.25及下方

更多外汇货币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单询!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