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20 黄金多空对扫 尾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早盘暴跌之后完全回吐了隔夜盘中的涨幅,可以看到隔夜的涨势就如昙花一现
宗玶点金2017/10/21 01:0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早盘暴跌之后完全回吐了隔夜盘中的涨幅,可以看到隔夜的涨势就如昙花一现,目前金价交投于1282附近;黄金日线级别,隔夜金价收阳结束了此前三连跌的局面,金价一度重现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不过今日早盘金价下跌再度跌穿了中轨支撑;因此短期内预计金价将围绕中轨线1286上下进行调整,加上日线布林带轨线区域持平,黄金日线上走势偏震荡,目前金价重点关注在1290的表现会至关重要,如果价格收线收于1290上方,后市金价仍有望上探1305以及更高位置。若金价收于1290下方,那么短期内预计将继续调整,晚间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一线。

原油方面,最近一直是区间震荡,不过在今日欧盘时迎来了有效破位,今日是交割后的第一天原油便突破了震荡区间,说明原油最近肯定是有利可图的并且大利润,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认真关注一下。不管是昨日是52.3空还是今天的51.7空都是恰到好处,正好赶上原油的最高点而又没有踏空,说明交易不仅是看实力的而且语气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就算方向对了进场点位跟不上也是徒劳无功,目前原油交投于50.9美元附近,晚间激进者直接空或者等小反弹空,直接看向50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