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原油携手黑天鹅共进周线收官,分析与策略解套

虽然日线收阳扭转本周三连阴的状况,但是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制,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
邓之凡2017/10/21 00:49: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其次,我们接着以一个月的周期来分析,实际上截止今天本月(10月)黄金收出十字星,但是我个人认为黄金下周一周,将还会下跌。10月整个月线将会收出阴线。这是为何?因为上个月(9月)在技术形态上被称为关键反转月。关键反转月在顶部就是看空的信号。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虽然日线收阳扭转本周三连阴的状况,但是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制,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4小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制,STO指标超买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90-1292将会成为今日关键的压力点位,另外昨日价格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85已经跌破所以今日行情将不会再偏强,那么注意关注昨日价格突破1280后形成上攻连续,而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目前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8-1290的区间震荡,但是昨日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制位1290,就容易形成双顶的结构,欧盘价格再次跌破1280,来到1279位置形成双针探底的趋势,那么行情1288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强力支撑,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90一线阻力,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相反会走一个下跌的趋势,今天收官会走一个大的幅度。

昨天已故,何须感叹,今天已来,何须惆怅,而明天未至,又何须担忧。没有经历的,敞开胸怀去拥抱,已经经历的,沉下心来去回忆,正在经历的,全力以赴去投入。人生的阅历和财富来自于每一个阶段都是精彩瞬间,不应胆怯而放弃,不应困难而退缩。成则英雄,败则枭雄,总比碌碌无为浪费生命有意义。有时候,成败就在敢于不敢和干与不干之间。

原油价格本周起起伏伏,周初曾攀升至52.30美元/桶。周四,中国官方发表评论称,市场可能对中国经济增长过于乐观,原油价格随后出现回落。本周早些时候,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官员的言论显示,石油市场再平衡的前景看好,油价因此得到支撑。此外,根据美国能源部报告,美国石油供应下降,也加强了围绕油价的乐观情绪。接下来的美市交易时段,贝克休斯将公布其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活跃钻井数量前值为减少5个,至743个)。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继续维持在高位区间内运行,日内油价仅跌破了49.1-50.1上升通道,美盘回踩通道后虽然再次回落,但未能下破50.9-51.2支撑区间,短期内原油或将面临新的方向选择。理论上来说,原油在前高之下出现这种受阻情况,对短时间内上破阻力比较不利。不过从日线形态来看,虽然昨日收阴,但下影线较长,下方支撑区间的作用非常明显。两相作用之下,其实后市原油的走向并不明朗。因此,稳妥起见,之凡建议原油突破高位震荡区间之前暂时观望为主,不要轻易开仓。原油亚盘震荡反弹,但上行走势没能延续,欧盘开盘后再次出现快速回撤,整体走势跟昨日有些相似。尽管目前原油走势偏弱,但之凡还是不建议过早的去尝试做空。欧美盘还是重点关注50.9-51.2支撑区间的得失情况,若小时线大阴下破,激进的朋友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稳健的朋友建议下周交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