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诚汇鑫:10.20周官之夜,黄金能否在创记录?

你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可你却可以改变它的宽度。同理,你无法决定行情的涨跌,可你却能把握它的规律。
金诚汇鑫2017/10/21 00:1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诚汇鑫:10.20周官之夜,黄金能否在创记录?

你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可你却可以改变它的宽度。同理,你无法决定行情的涨跌,可你却能把握它的规律。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触及1290附近后急跌,最低至1279一线,但并没有跌破我们给出的日线1277支撑,目前金价于1283一线盘整。技术面上,日线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三连阴是一个周期下的调整,而价格反弹1290没有时机企稳,形态反弹的双顶,周线单阳不成连阳,虽然终结了连阴,但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是震荡偏空,金价不大可能出现太可观的反弹走势,预计难破1287附近短线阻力,日线整体依然呈弱势格局;4小时线级别上,布林带三轨缩口,但中轨斜下运行已属偏弱且K线沿ma5运行于中轨下方,那么布林带再次开口很可能是延续目前的状态,K线料将下探布林带下轨也就是1276一线,而现在的震荡是在消磨此前的涨能,当MACD跌能放量时将会是下攻1276支撑的时机,4小时级别整体偏弱势发展。逢高做空!而下方重点关注1276-1277一线强支撑,不破依旧看反弹,操作上建议多单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丶1286干空,损1289.目标1278

2丶下跌不破1277干多,损1274.目标看1284

尾语

如果你仍在亏损,四处碰壁,如果你没有因为所谓持续利润带你赚到嗨的老师而盈利,那么就请你静心看看笔者的分析与策略,态度决定风格,实力不是说出来而是做出来,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比起空口侃侃而谈,我更执着于用行动让大家感到放心,用稳健的盈利充实你每一天的信心。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只要你想赚翻天,我一直都在

本文由金诚汇鑫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