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尾盘趋势不明,建议观望为主,套单如何解套

尾盘趋势不明,建议观望为主,套单如何解套
齐浩铭2017/10/21 01:0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黄金为何下跌

在周末即将到来之际,美元出现了反弹。过去五天里,其始终处于过山车之上,原因是近期市场前景相当模糊。在美国,美元目前还是成功守住了领地,这要得益于市场对特朗普税改之乐观情绪的提振。然而,这也绝非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这却是其上任以来首次能够——或至少是有可能——履行其竞选时的承诺。重要时刻即将到来,我们将拭目以待。而在昨天晚上,参议院向税改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美元而言,这不失为一个利好消息,但我们并不认为现在就到了将所有筹码都押到美元的时候,因为目前仍旧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比如,尽管美联储很可能在12月加息,但有人猜测,明年加息路径将不会有最初预期的那般激进,然后新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也可能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未来产生巨大冲击。最后,特朗普在努力兑现其竞选承诺的过程中,还将会面临来自美国政治家方面的巨大阻力。

齐浩铭个人观点——

四的“特耶会”未能得到答案,因未进行会面谈论,据资料显示,周六将进行会面讨论下一任主席,周末期间需重点关注,可能影响下周的行情发展。晚间强而有力的数据也是有限,还是需要重点关注实时消息面的公布,技术面形态小周期趋势得到反转,大周期且有走平的发展趋势,给我们的辅助作用并不大,主要还是看市场情绪,周尾的走向就算下挫走低,若得到支撑还将有力进行反弹。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呈现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周线支撑1276形成双底,日线以略带下影线的阳柱收尾,日线布林带三轨走平,各周期均线在布林带中轨逐渐震荡粘合,由于前期的下跌导致各周期均线走势相对较弱,所以还需要等待时间周期的转换为多头趋势。macd金叉震荡稳步放量,sto快线也出现了向上的勾头,日线偏向多头。4小时来看,4小时布林带虽然收口,但是下轨却维持向上发散,说明下跌回撤的空间有限,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保持金叉放量运行,sto勾头向下修复快线已经运行至超卖附近,说明早间的这波回撤即将走完,只待sto快线二次转向向上勾头,这个时候也是多头开始发力的时候,4小时不过分看空。整体来看,早间的一波回撤行情,并未破坏昨日形成的上涨格局,所以日内齐浩铭在1276一线不破位的情况下依然坚守看多为主。但仅就目前来看,由于美指的反弹黄金回撤力度较大,因此尾盘齐浩铭建议以观望为主,空仓的就去就去休息,咱们下周再战!

黄金套单解套——

昨天美盘的拉伸,加上今天白盘的急跌应该让很多朋友都套了单子,并且齐浩铭认为如果是做单比较激进或者趋势把握错误的朋友应该多空单都有。就目前来说解套就两个难点:即解套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关于解套这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齐浩铭也不想多写,市场上的解套文章太多,但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策略不适合每个人,所以从你们的角度来考虑齐浩铭觉得还是以各自的套单点位不同,给出专属你的解套建议,这才是对朋友们的正真的负责任。另外齐浩铭想告诉大家的是经常被套长期解套并不是一个好的投友,俗话说:治标要治本,谨防被套才是上上之策,单子被套请及时联系齐浩铭,齐浩铭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