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婳祎:10.20黄金暴跌后一路上涨,周五收官调整震荡收尾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1次
王婳祎2017/10/21 00:1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市场永远是在多空双方的博奕中前进,行情上涨,下跌,盘整。上涨,可以找到一大堆上涨的理由,下跌,当然,也可以找到一大堆下跌理由,我们唯有放弃自我,紧跟市场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才能最大限度的回避风险同时利润最大,对于操作的主线必须要明确,市场走势是两面,操作是一面,不管行情如何走,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就手中的头寸处于有利地位,对时能把行情彻底的做好,不对时能及时规僻风险,止损及保护止损是将手上的风险控制的最好筹码及寻找下一次进场的时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见到买点就买,见到卖点就卖。更多详情关住工种號“王婳祎”

??昨天的行情肯定让很多人觉得提心吊胆,美盘开盘前黄金先是一波暴涨到1289附近,然后在开盘后开始回调,数据虽然利空,但是下跌力度并不大,后面基本就是震荡行情。许多人有可能觉得行情已经就这样了,手上估计持有者大量多单。但是今早行情突然开始暴跌,这也许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婳祎估计一大波多单又会被套死。这个行情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你根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涨,什么时候会跌。所以婳祎真的很不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想要自己操作,觉得自己能在黄金市场叱咤风云,我想说如果那么容易,这个市场就不会有所谓的“二八定律”了,所以婳祎想说的是,如果你想在这个市场上做下去,只靠你自己一个人是不可能的。

??黄金后市分析:

??上方我们依然要关注1290盘口的阻力,这里是昨日多头受阻之后,开始下探的位置,若今日能够有效突破,上方将有望见到1295一带。下方强支撑则继续关注1276周线布林中轨支撑,该位置有可能是近期的底部位置,此处不破,看涨金价的观点不变!日线三连阴的走势,不仅让金价回吐了1260反弹以来的大半涨幅,同时也让周线图形成阴包阳的格局。短周期指标虽维持下探,但随着下行空间的受限,以及空头力度的消耗,也出现了拐头的迹象,因此,日线级别切勿过分看空。4小时上,今早金价延续弱势,再次下探1276附近,好在周线布林中轨1276支撑确立有效,止住空头步伐,目前有效突破5日、10日均线,运行于1280之上,借此短周期指标开始拐头上行,4小时来看反弹需求还未结束。

??整体而言,对于黄金短期结束了继续探低1276附近的走势,因为市场一贯的伎俩就是如此,而且如上述中所说,空间与力度的消耗,已经让空头没有了发展的余地。短期思路回撤多为主,参考点位1284-1282.

??学会生存才是盈利的资本

??这几天的趋势把握住了吗?是不是锁了多单锁空单,一直处于锁单的状态中?然后慢慢的就否定了自己,否定了自己的能力,否定自己存在这个市场的必要性,很喜欢释迦摩尼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碰到谁,遇见谁,交于谁,那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所以当你学会了在这个市场怎么生存,盈利对你也就不远了。

??多空套单如何盈利出局:学习是必然

??多单解套:由于在1290追涨或者更加上方追涨的朋友就要好好抓住这波反弹的机会了,下方1282成为短期支撑的关键,那么主要是关注这波反弹的力度如何,不过按照婳祎来看,此次多头的不会超过1292,那么也就是说,你们的多单要抓住1288-1290-1292的反弹减仓持有出局,以达到最小的一个损失出局,然后通过反手做空来获取利润,来弥补多单的损失,来达到自己预期的一个理想状态。

??空单解套:至于1276或者1280下方追空的朋友,那么要根据你们资金的大小来判断是否持有,如果资金比较小的,那么在这里建议就是回调减仓,在通过不断反弹上方高点的同时,再加仓空进场,用高位空的利润来弥补低位空的损失,至于资金比较小的朋友,那么你们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那么婳祎在这里建议你们回调就出局,然后静待机会,高位空单进场,通过持有的空单来获取利润。

??交易原则:顺势而为、见好就收、赚了就跑、切莫贪心

??入场的时候一定是要谨慎的,一定是顺势操作,逆势操作不可取,就算你这一次赚了,某一次可能你就爆仓了,赚钱一定要记得切莫贪心,见好就收,这一点很重要,追涨杀跌都知道,但是有个前提就是你自己的自制力,要见好就收!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请记住,赚钱才是我们的目的,赚了就跑,不要犹豫不决流连忘返,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我是王婳祎,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文:王婳祎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