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近期追涨杀跌行情,为何总是高位套多?

大家晚上好,现在还看到这篇文章的投资者朋友这么晚还奋斗在一线着实不容易。
陈哲春2017/10/21 01:07: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低位锁空高位追多解套思路:1280下方乃至1276做空的朋友,在上方阻1284-86区间压力附近做空拉低均价即可;回踩1280附近减仓出局做多减小损失也是一样的,至于1289附近追涨的朋友,一个道理,低位做多拉均价。其实这行情也不存在什么套不套的问题,只要你老师不是很傻,让你卡在1289附近压力位和1276一线支撑反向操作就没啥问题了,如果手上单子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再来问我。

今日黄金趋势解析

黄金触及强支撑出现反弹不奇怪!但是这样反弹是趋势的改变吗?那是不一定的,原因很简单在下跌当中遇到强支撑和下跌动能衰弱的时候就会出现相对应的反弹走势,只是这样反弹走势的持续性会有多强很重要,如果说持续性和力度不够那还会下跌,尤其反弹会再一次去测试下跌当中的压力位置,昨天走势明显就是这样一个走势,黄金早盘下跌不延续但是欧盘出现了拉升重新站上了1280那反弹是必然的,昨天为什么讲1280是多空分水岭,在上方下跌需要反弹,在下方下跌将延续,黄金未站上1290那黄金震荡震荡之后必然将会重新走回弱势行情,走向下跌走路。站上了冲高就需要注意1295-1294区间的压力.

黄金下跌趋势当中出现反弹是对的,然后去测试压力位置,这是一个健康的下跌走势,如果说不反弹一路阴跌那下跌走势真是有问题的,不要被反弹的走势影响了对趋势的判断,黄金日线虽然收取阳线,但是下跌当中收取的阳线不足改变市场的走向,如果下跌到相对低点也就是历史行情当中的低点的时候震荡长时间不下跌,出现的阳线那就可怕了趋势或许就变了,目前这种不算变盘,今天千万不要参与做多的操作,因为趋势没有变,反弹储备的就是继续下跌破位1278一线的动能。

稳健来看,目前可以等价格走出了1280-1290的区间再去顺势跟进,今天是周五,非常的关键,若收在了1280的下方,那么之前1260的底肯定是守不住了,若今天再次突破1291的高点,此次调整就基本画上句号,所以,这样的收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1280是昨晚调整的低点位置,一定要注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