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21黄金1284连续做空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10.21黄金1284连续做空多单解套,原油操作建议
郑紫弦2017/10/21 01:07: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何漱玉

不管行情如何诡异,我们一直坚持并努力做到最好。周四欧盘触底反弹,凌晨强势收尾,那么注定了今天必须做多一次,作为一个激进派,早盘直接干多是必然的,那么止损一单也就跑不掉。为什么此前笔者一直在强调要乘胜追击,就是为了遇到这种容易亏损的行情时候有足够的资本抵御。要想完全规避风险是不可能的,只能说严格止损把风险控制在可承受范围,然后在该出手的时候重拳出击,这才是在这个市场生存的长久之计。

黄金因为虽然白天下跌,最低已经接近1276昨天低点,但终究没有跌破,也就意味着多头还有机会,从白天弱势下跌来看,空头的压制还比较强,如果美盘延续下跌,那么有希望跌破昨天低点,然后刷新本周的新低,这是我要说的美盘走势之一,反之如果在昨天低点之上止跌,或者直接1279就是日内低点,那么日线走震荡,则今晚反弹肯定要超过1285欧盘反弹点,这个点是今天行情的阻力,实际上今天行情阻力只有两个,分别是1290-91日线高点,以及1285欧盘反弹高点,美盘的关键就在1285!所以思路正确,反弹依旧空,下周有望继续调整。

黄金操作建议:

1283/1284空,止损1287,目标1278-127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