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玶点金:10.20 黄金区间震荡 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本周四日连续振幅达15美金左右,今日冲高1291阻力回落至1279,幅度再次达12美金
宗玶点金2017/10/21 00:1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人总是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种田不熟不如荒,交易不盈不如看,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恋爱不需要指点,而交易却需要分析,恋爱可以零智商,但投资一定要双商!哪怕你闭着眼睛,也不会迷路!往往是最简朴的。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

在印度,排灯节以黄金购买而闻名,这个节日用于庆祝光明对黑暗的胜利。排灯节到之后不久就是印度的婚礼季,因此它被认为是购买黄金的一个幸运时刻。莫迪上台以后对印度经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有成功,也有失败,目前还不能盖棺论定。按照往年的惯例,每到排灯节前后,印度黄金需求会有明显的增长,而今年却没有体现出来。主要是由于年初以来印度金价已经上涨了8%,高昂的金价是的很多印度人对黄金敬而远之,金价上升空间有限。

黄金:本周四日连续振幅达15美金左右,今日冲高1291阻力回落至1279,幅度再次达12美金,本周经历了三大连阴之后,是否会再迎两大阳彻底扭转趋势再冲1300,美国今日初步通过税改,而随着税改的通过,国债似乎也消失不见了,压在美国头上的三个月延期债务迎刃而解,一切似乎都表现都使美指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真的如此吗?当然,这是特朗普所想面对的局面,但是税改的执行离不开财政的支撑,长期对于美指依旧是看、利空,所以个人黄金依旧整体看涨千三之上。从30分钟图中看,黄金二次回调下方1280-1279有强支撑,晚间已在朋友圈给出1280多单,持有看涨,先看上方1287-1288阻力位,破位看1290;若今日突破1291阻力,那么下周不要犹豫,就是看多,若是今日未破,那么预计还需回调再上冲破位,且今日周线收官,预计晚间的行情波动会更不平静,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88-1291阻力位,下方关注1280-1282支撑位。行情转瞬即逝,担心错过行情的朋友可在本人朋友圈获取资讯,以便及时把握。

宗玶--投资须知

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万,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他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

宗玶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宗玶点金分析团队(公众号-宗玶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