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21周线收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
任辰逸2017/10/21 01:1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面解析

周五上午,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的结果通过了该预算案。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共和党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同时,该版决议通过后,共和党就能够在国会投票中以51票的简单多数通过税改。美元得到提振,金价受到打压。

任辰逸个人总结:消息推动黄金企稳反弹,但这样的涨幅是否是下跌当中的修正,还是确实开始二波涨幅,那么今天的确定就更为关键,如果在一根中阳再次续接一阳,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迎接多头的到来。任辰逸建议今天下方需要重点留意1278-75一线的支撑位,上方重点关注1294的突破情况。在没破位前,我们尽量保持区间而行。

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

辰逸在这里简单的分析一下前期黄金的走势,黄金跌到了1261美元后反弹,我们是正确的,做多空间在40美金以上,在1300美元后受阻做空也是对的,市场都是按照目标发展,1300跌到了1276美元短线反弹修正也是对的,目标在1290美元,这些都在策略中得到了体现,在1290美元后受阻等待下跌,目前正在上演,是要一波三折,还是直接下跌呢?这才是我们目前在交易中稍微要注意的问题了,跟进市场的发展一步步去看未来的路线,这样才能看的更好,再次跌破1276美元目标将会跌到1272美元甚至新低,另外如果再次下跌包括日线阴线,后面可能会反弹拉升下跌,也可能直接下跌,总之不断在1300美元下方形成一个有利于空头的强势阶段,慢慢就转换为了下降初期阶段,然后慢慢构成循环下跌周期,从而形成中期下跌格局,最终在年底之前见底,并且为明年黄金长期慢牛行情看起新征程,是不是思路清晰了,按照这样的布局有时候挣钱只靠悟性了。

黄金早盘暴跌之后完全回吐了隔夜盘中的涨幅,可以隔夜的涨势就如昙花一现,目前金价交投于1280附近;黄金日线级别,隔夜金价收阳结束了此前三连跌的局面,金价一度重现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不过今日早盘金价下跌再度跌穿了中轨支撑;因此短期内预计金价将围绕中轨线1286上下进行调整,加上日线布林带轨线区域持平,黄金日线上走势偏震荡,周尾金价重点关注在1290的表现会至关重要,如果价格收线收于1290上方,后市金价仍有望上探1305以及更高位置。若金价收于1290下方,那么短期内预计将继续调整,今日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

迎来大调整,早间在上冲52.15一线受阻后,行情开始走低,欧盘前夕油价处在51.9-52一线整理,欧盘上市一波行情直接瀑布式下跌,直接跌至目前低位51.05一线,随后美盘阶段行情反转反弹上涨到51.67一线,因受移仓换月的影响,收于51.50一线。日线上收得一根阴柱。昨日原油因受西班牙动乱事件的影响,欧盘阶段于52美元一线直接跌至51关口,随后美盘阶段探底回升到51.60一线,目前日线上,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周口走平呈现区间震荡,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走平,红色动能柱不明显;

4小时图上,价格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MA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目前原油仍然呈现的区间震荡的行情,上方高点一直未破,短线上延续空头走势,继续关注上方51.8-52一线的压力,操作上任辰逸建议依托压力位做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