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卫文鹏:10.20黄金,白银,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卫文鹏:10.20黄金,白银,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卫文鹏2017/10/20 17:4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90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今日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所以今日看涨还需谨慎,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此位置不站上,金价后市很难再上1300,所以,今日金价还是依托1290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值,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90,MA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附图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今日黄金卫文鹏建议反弹高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建议:金价反弹至1285附近直接做空,止损1287,目标看1273-1271;

 

白银:反弹至17.25一线就可以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17美元关口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继高位十字星后,昨日以大阴线报收,上涨动能在逐渐衰弱,形成短期看跌的信号。原本的N字形拉升状态也因冲顶三次失败而结束。受合约交割期影响,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但是并不影响结构偏空的走势,日线布林带开口逐渐走平,日K运行于MA5于MA10之间,下方布林带于51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指标偏弱,日线整体走势偏空运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已经打开,原油破位下行,MA5/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布林下轨下行于51.6附近施压,MA5/MA10均线分别于52.1/51.9继续展开压制,MACD指标向下运行于0轴附近,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短期走势存在回落风险。综合来看,卫文鹏个人认为原油目前跌破四小时上升趋势线,短线反弹以空为主,上关注51.8-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0.5一线支撑。不破位就在此区间高抛低吸。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卫文鹏撰

2017.10.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