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梓和:10.20税改给黄金多头当头一棒,1285空

余梓和:10.20税改给黄金多头当头一棒,1285空
余梓和2017/10/20 20:5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下挫罪魁祸首——

隔日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要求普伊格蒙特在北京时间周四16点前,就上周的模糊措辞是否为承认加泰罗尼亚独立作出明确表态,后者在16点前数分钟才公开这封信函。果不其然,双方都释放出可能激化事态的措辞!这一避险情绪有效提振金价,黄金反弹至1291一线,在都认为黄金多头迎来逆袭之时,美国参议院通过为税改铺路的预算案,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现货金银和非美货币短线下挫。打得黄金多头措手不及,黄金一路下挫最低至1279一线

——周线收官,需注意假日市场影响——

目前价格运行在波段1276到1306的23.6%位置,同时从K线收线来看,下跌力度明显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短线偏向调整,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低位震荡,下跌力度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将会反弹。操作上区间对待,上方关注1291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策略:1283,1280多单耐心持有,关注1285压力,破位继续持有看1288-1290,不破空单介入,目标看1276

——原油关注日线中轨50.8支撑——

原油今日上行受阻进行回落、小时线连续收实体大阴线。现价格下破51.00一线,运行于50.85一线,技术上看,价格下破布林带下轨,空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形成死叉,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3线开口向下发散。紫线进入超卖区,CCI有拐头趋势,日线上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重点关注日线中轨能否有效支撑,一旦下破,原油将一泻千里,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1.8压力,下方关注50.8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50.8附近多单耐心持有,关注小时线中轨压力51.4,破位继续上看,4小时线中轨压力51.8,不破空单介入,下看日线中轨支撑位50.8一线!

——什么是文化?——

梓和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余梓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