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二次上探1285未站稳 诱多信号明显

黄金,早盘急跌延续了周四行情,但是两天的走势大大不同。周四早盘急跌而后二次筑底并未破底
高俊程2017/10/20 16:0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早盘急跌延续了周四行情,但是两天的走势大大不同。周四早盘急跌而后二次筑底并未破底,走了一个筑底反弹上行。而日内早盘急跌走二次回落创新低,并未出现二次探底格局,这就是最明显的区别。

当然另一方面,大跌后金价在低位运行,小时图几乎都收在1282上方,早间跌破1283,但是向下空间极其有限,追空需要莫大勇气,但是多头形态又被早盘这样的急跌打破,高人内心有靠近1282布局多的念头升起。随后金价二次上探1285,然后再创日内新低。完美的诱多信号,差点着了道!

那么格局上,多头形态破坏,空头欲望四起,金价将直逼隔夜低位1276,甚至再次下探。那么欧盘禁止做多!起码跌到位之前暂不考虑!维持早评《高俊程:黄金多头能否坚持1283防守成关键》文章思路,当然金价如明显跌破1283,我们反弹找点位看空!预期反弹1284-1285空,下看1278-1276。

目前诚然已经走了反弹1285回落,那么空仓者只能继续等待了,靠近1283可以考虑空,下看目标1278-1276,甚至新低!跌到位再多,哪里算跌到位?看行情给出信号!目前1280已经触及,跌破只是时间问题。老铁,今天你空了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