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经济强劲复苏 日本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受到亚洲其他国家需求强盛影响,昨日日本发布的出口数据表现良好
USGFX联准国际2017/10/20 17:4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0月20日讯,受到亚洲其他国家需求强盛影响,昨日日本发布的出口数据表现良好,尽管不及预期,但依然保持两位数水平。

日本财务省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出口连续第十个月增长,同比增速14.1%,不及15%的预期;9月进口同比12%,不及14.7%的预期。

日本对中国出口同比增长29.3%,对美国出口增长11.1%,对欧盟出口增长11.5%。中国是日本最大的贸易伙伴。

有经济学家指出,口增速是两位数,规模大约增加了5%,所以贸易状况仍然健康,“反映中国经济的机器出口,以及反映亚洲经济的电子部件出口,需求仍然非常强劲。”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10,113.60,114.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10,111.60,111.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77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5,1302,130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3,1276,126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