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庞统论金:10.20早评,黄金该何去何从?黄金原

治媒体Politico援引知情官员消息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特朗普考虑提名为下任美
庞统论金2017/10/20 08:27: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庞统论金:10.20早评,黄金该何去何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导读: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庞统,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昨天黄金为什么上涨了?

本周四美国政治媒体Politico援引知情官员消息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特朗普考虑提名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头号人选。不过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在五位最终人选之中,鲍威尔是最受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共同欢迎的人选,在参议院确认特朗普提名人选时遇到的阻力可能最小。鲍威尔和耶伦一样偏向鸽派,若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联储的政策将更有连续性,他主导的缩表速度会比沃什慢,他对放松金融监管的态度将更为开放,可能比沃什更关注将通胀提升至2%,黄金受此上涨。昨天有传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危局面临进一步激化的可能,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周四表示,若中央政府未与加泰罗尼亚召开会谈,地方议会可能就正式宣告自西班牙独立进行表决,不顾放弃独立要求的最后摊牌期限。庞统认为尽管市场近几周对西班牙政治动向基本反应不大,但事态若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市场恐慌情绪还是难免扩散。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在1276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多头再次发力。本周一到周三,连续三连阴收变形弱势三只乌鸦,预示着行情迎来止跌反转,截止周三收盘已经回吐了上周过半的涨幅,盘中金价一度至1276美元/盎司。行情进入到周四盘中,早盘时段金价续跌持续走弱,最低到达1276.3美元,不过进入欧盘中,黄金空头放缓止跌于1284一线,金价短线上扬重新站稳1283美元关口,目前金价最高上探至1290美元/盎司。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昨日录得大阳止跌,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如果今日收盘金价企稳中轨上方,那么黄金将展开新一轮上涨。从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重获新生。庞统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81一线,其次为1276,上压力关注1295一线,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操作上功宗号庞统论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原油走势分析:

周三美盘时段公布美油库存和产量出现大幅下滑,理论上应该利多油价,但在数据公布后原油并没有发力上冲,可见本次EIA数据对于油市的影响有限。至于美国原油产量出现大幅下降,可能是受到内特飓风的影响,再结合周三数据公布后原油的表现,高位盘整数日都未能有效突破阻力,那么短期而言,笔者认为原油很有可能走调整,所以日内的原油庞统暂时是不会考虑去追多了。技术面来看,EIA库存大幅减少,未能有效突破阻力油价不涨反跌,日线以一个实体阴柱收尾,从日线形态来看,日线两个高位十字阳中间夹着一个高位十字阴,日线图对多头的压制显而易见,布林带三轨走平,各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macd高位粘合震荡运行动能开始缩量,且有形成死叉的迹象,sto超买区域死叉勾头向下修复,日线上行乏力有回调需求。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临近欧盘前一个大阴向下拉击穿布林带下轨,各期均线向下探呈现空头排列,macd开口二次空头放量,sto再次拐头向下修复,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整体来看,昨日油价未能上行突破,当前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日内庞统论金高空看跌为主。

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提醒:

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庞统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本文由庞统论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