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特耶会”将掀起轩然大波,黄金是多头难以稳住

整体看还是看空的成分比较大,综合来看,操作逢高做空为主。
猎鹰数据2017/10/20 11:4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特朗普与耶伦周四的“特耶会”可能间接决定美联储下任主席的归属。紧要关头之际,众议院的保守派发起了促请特朗普不要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的运动。众议院自由党团成员、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WarrenDavidson正号召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议员们在呼吁信上签名反对耶伦连任。与此同时,一些保守党人士也对鲍威尔心存顾忌。

美联储下任主席悬而未决之际,投资者焦虑不安。美银美林追踪的国债期权波动指数自10月6日以来每个交易日都有所下滑,已接近8月份达到的29年低点。同时,汇市方面也一样,德意志银行的一项指标显示,波动率已降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解析:

从4小时周期来看,处于下跌趋势中,黄金本次的下跌已经受制于1277的结构点位支撑,昨日晚间至今日已然两次试探底部未能成功突破,那么在空头趋势出现止跌信号后再次冲击支撑未能突破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多头即将来临的概率较大,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此次下跌目前完全是由空头主导的行情。

技术指标KDJ目前进入缠线阶段,代表着强势空头单边行情。MACD的动能绿柱持续释放,虽然有缩减的嫌疑,但是快线慢线进入下方极点附近。就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虽然有多头信号的出现,但是整体看还是看空的成分比较大,综合来看,操作逢高做空为主。

猎金保镖提示:

反弹高位1292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95,目标128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