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覃生论金:10.20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布局,黄金多,油空

覃生论金:10.20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布局,黄金多,油空
覃生论金2017/10/20 16:2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执行长谢琴(IgorSechin)在维罗那举行的一场行业论坛上表示,美国页岩油产出可能在2018年大增,并再度打乱全球市场。谢琴同时表示,能源投资周期与全球经济景气脱节,为未来石油供应短缺及更大幅度的价格波动创造条件。此外,全球最大的石油交易商维多石油公司称,布伦特原油2018年肯能会下跌逾20%,因为美国页岩油将会再次增长,为石油市场带来新的压力,导致油市供应过剩持续。他警告称,目前石油行业一直认为油价会进一步走高,大家都这么认为,这种高度一致性可能会非常危险。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初自1308一路下跌,空头趋势较强,反弹力度不大,日线连收3大阴线后收阳,昨日早间黄金上行1285.6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278.1反弹1292附近收盘,今日早间开盘后,黄金快速下跌,目前从4小时来看,k线下穿布林带中轨一线,附图macd指标上快慢线有收口迹象,红色动能放量。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5日线与10日线死叉下行,macd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显,kdj三线死叉下行。下方关注1280支撑,上方关注阻力1290,操作上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80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先看1285,破位看1290一线。

2、建议上方1293一线不破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90—1285.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天大幅回落一度创本周新低,而在受到51一线强力支撑后开始逐步进行反弹,对于日内而言思路还是当以做空为主,毕竟金价多次徘徊52一线,多头动能不足难以上行,但是上方仍需关注51.7-52一线压制位,个人认为还是当以保持在52附近进行做空即可,下方如若51一线跌破那么行情必然会延续其走势,测试50关口支撑位,反之今日预计就是震荡趋势了。总体而言,保持高空即可,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操作建议:

1、51.6—51.8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1.0.破位继续持有

2、多单暂时不做安排

覃坤庆认为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对于一些情况比较复杂的套单,往往凭借投资者的经验和技术水平无法稳健解套,一步走错或许就会导致忍痛割肉甚至爆仓的结局。如果你需要一位专业的,负责的老师帮你解套,不妨来找一下覃坤庆。你来找我,就是对我的信任,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助你成功解套。

(注:以上文章由达永磐金团队(覃坤庆)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覃坤庆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