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亿预言:黄金周线收官亚盘短线跳水7美金,欧美盘见底还是见顶

金亿预言:10.20黄金周线收官亚盘短线跳水7美金,欧美盘见底还是见顶?
金亿预言2017/10/20 16:21: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近几天的趋势把握住了吗?是不是锁了多单就是锁了空单,一直处于锁单的状态中?然后慢慢的就否定了自己,否定了自己的能力,否定自己存在这个市场的必要性,很喜欢释迦摩尼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碰到谁,遇见谁,交于谁,那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所以当你学会了在这个市场怎么生存,盈利对你也就不远了。

消息面看来,最近的美联储主席选举一事,可说是对黄金市场影响是最大的,可以说是来回扫盘啊。目前有三个人是竞争最激烈的,一是鸽派耶伦,二是鹰派泰勒,第三个就是保持中立的鲍威尔,目前来说鲍威尔上台的可能性很大,泰勒是深得川普支撑,耶伦是鸽派女王支持率也很大,但是鲍威尔是财政部长努钦支持之人,也是唯一一个不被鹰鸽排斥的人。所以他的上任概率高达百分之70左右。在我看来,只要不是泰勒上台,耶伦和鲍威尔任意一人,都能助涨黄金。

还有就是地缘风险,一直重点关注的朝美事件还没发酵,倒是西班牙那边的泰罗尼亚准备宣布独立。因此激发了黄金避险上涨。不过这属于西班牙内部的事,力度还是不如朝美。避险情绪对黄金的激发很大,需要重点关注。

目前重点新闻,就在刚刚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四投票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的结果通过了该预算案。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共和党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川普税改已经成功大半。美元暴涨,如果今天没有别的意外出现,黄金很可能就是下破新低了。

基本面,昨日黄金回落的主要原因是美国的工业不及预期,另外股票市场冲高回落的背景下资金避险重回黄金市场,所以美指回落,大宗商品反弹就成了必然的结果,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晚间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即可,明日早上7: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由于在周六市场休市,所以其讲话的内容如果出现意外那么周一开盘后的反应会非常巨大,所以金亿老师建议投资者注意本周的仓位控制。规避风险。

昨日黄金没有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早间开盘后虽然是震荡走弱,向下试探周三的低点,但并没有走出破位,反复试探过程中,欧盘时段的反弹将早间的下跌尽数吞没,并延续冲高。突破了昨日关注的日线布林带中轨1285压制。

从技术面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因素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的动能,昨日录得大阳止跌,如果今日收盘金价企稳于中轨上方,那么黄金将会展开新一轮上涨。

日线级别,隔夜金价在二次下探100日均线1275美元后反弹,但仍处在1300美元关口下方。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下。但鉴于金价收在200日均线上方,中期风险仍偏上行。60分钟级别来看,短期金价可能面临震荡,若后市跌穿100日均线1275美元的支撑,可能看向10月6日低位1260美元以及200日均线1257美元。反之,若能够突破1300/1306美元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行。

早盘黄金短线跳水7美金,具体操作策略金亿老师实盘给出,黑色星期五,操作需谨慎!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想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常常有人说这个市场赚不到钱,那么金亿反问你,要是赚不到钱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投身这水深火热的市场,它总归是有他的魅力,那么如何赚到你想要的利润,可以看看下面的总结:

1、收益目标控制在较低水平,坚守该原则:不要资金大幅增长,只要资金曲线不要快速下滑;

2、严格控制开仓数量,根据单笔交易止损上限为本金0.17%,来计算入场手数;

3、接受亏损,但要坚守0.17%的止损额,达到即退出,就算亏损次数意外超出计划也不会过多损及本金;

4、做错一次,亏损不超过0.17%,做对一次,盈利要尽量大于0.33%,在有充分信心的情况下可加仓(并抬高移动止损),把平均盈利目标提升至0.5%、06%或更高。

5、实战中资金可能出现回撤,但只要控制好次数也能保持稳定盈利,在上述方案中最大连续回撤不得超过1%。

??如果你目前处于亏损状态还很迷茫,或者账户得不到稳定盈利,又或者是生活上有什么不如意,那么不妨停下脚步来跟我交流下,情感的交流,人事的交流,或许能够打开你的心结,或许这是你的转机,给彼此一个机会,也给成功一个契机。别让亏损继续吞噬你的资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不容易,也消耗不起。现在机会就摆在你面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金九银十的日子还只剩十天,也是利润与风险最比拼的时候了。在这个市场上都会有个丰富的投资梦,一不小心明天就实现了呢?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你的投资路上的得与失。我是金亿老师,佛渡有缘人,我待有心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