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媛:黄金原油平淡度过周五 或将在下周迎来新机遇

本周的黄金从开盘1305美元一线高位震荡
曹媛2017/10/20 20:05: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彩媛理财:黄金原油平淡度过周五,或将在下周迎来新机遇

本周的黄金从开盘1305美元一线高位震荡,最高触及1306美元一线后开始下跌,连续今天第五个交易日规律都是如此。开盘跌一天都是跌,开盘涨一天都是涨。而且不走回踩,这样的规律从上周一就开始了,到今天延续了10个交易日。并且在这10个交易日里,每个交易日的走势波动没有超过15美元。这两周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消息面清淡,行情也是走的很慢。

黄金1357跌至1260之后,在本月的非农后黄金延续了震荡行情,整体还是在走1357-1260的调整,上周黄金周线以一根大阳收尾,本周可能将以一根大阴结束。上周的起涨点1275,本周的最低点1276,基本收复失地。昨天在交易中比较遗憾的是在高点1286-1288分批做了空,而晚间维持高位盘整不动,睡觉前平了此单,早上的金价开盘直接跌,没有给第二次进场的机会。所以今天一天黄金也是空仓。就当前行情而言,说说晚上和下周行情的走势。

当前黄金关注1275支撑,1260破位,从趋势而言,1260跌破,才有进一步打开下方下跌空间的可能,而在下方1270之上黄金可能还将继续维持震荡。日内黄金开盘从1290直接跌至1279美元一线,现在维持低位震荡,日线图上,上方1285,1290各周期均线排列压制,下方支撑在1277,1275,黄金周线支撑在1276,如果行情不是在极弱的情况下,晚间难以跌破1276美元,结合晚上消息面来看,数据面清淡,而且今天是周五,彩媛认为晚间黄金极大可能要维持低位横盘整理。晚间的操作机会不大。如果操作的话可以关注1284这个位置,做空,如果反弹过快可以放弃操作

原油在52美元附近高位盘整了3个交易日。昨日从52.4美元开始起跌,跌势延续到今日,日内最低跌至50.8,价格已经跌至日线中轨一带,受到日线中轨和周线5日均线支撑,从当前原油走势来看,52.4美元一线双顶,短线日线走势已经逐渐转空,但是下方受50.8美元一线支撑,日线及周线支撑共振,短期内已经不会一下直接跌破此位置,所以在晚上原油曹老师认为也不会有太大的操作机会,周六原油11月合约完成最后交易。所以原油建议是下周再操作,当前原油跌至50.8美元后维持低位震荡,日内继续跌破50.8支撑可能性不大,晚上预计维持震荡,不排除有一波反弹,但是原油我建议是观望。

综合以上,曹老师对下周的黄金做点评,下周黄金继续下跌的概率很大,我认为1357-1260的调整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当前下方支撑在1270,重点支撑在1260,当前的黄金走得还是极弱的,只是在缺乏消息面的带动下,走势比较有限,黄金后市关注下跌1260,1250位置,我认为在11月黄金有再次回到1200位置的可能。

原油在没有跌破49美元,整体区间还是在49-52.5美元,原油的强弱变化的比较快,可以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下周开盘走势会偏向空头多一点。

以上思路仅代表彩媛个人观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媛
专家姓名:曹媛

笔名:彩媛理财,华中地区首席分析师,百万团队创始人,兼操盘手,200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09年进入金融行业,专业于研究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及原油和部分大宗商品,主要擅长K 线的研究。 喜欢用K线的形态来判断行情的未来趋势,结合各项指标综合运用,时刻关注欧元、美元区消息速递,曾多次带领客户把握150个点的黄金中长线,实现多次资金翻倍,经过无数次非农,不求闻达于世,只求精确打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3053vk69HLKOPI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