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翔飞论金:10.20早评 黄金陷多空拉锯战 原油操作建议

生活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
翔飞论金2017/10/20 06:31: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翔飞论金:10.20早评黄金陷多空拉锯战原油操作建议

前言:

生活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人生路上,要学会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早上好,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了解更多及时分析可以单线翔飞老师。

消息面: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据称倾向于选择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作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目前尚未就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作出最后决定。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的政策立场与美联储主席耶伦相似,被认为偏鸽派。周四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录得超44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因飓风导致的就业人口减少情况已经消失,就业增长开始反弹。劳工部官员表示,波罗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仍深受飓风冲击。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初请失业金利空,遏制了日内的反弹之势,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一路上破,直接突破布林线中轨阻力,达到最高1289.5,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后,黄金这才停止了上冲之势,回调至1286。黄金日内的一波强势反弹确实有些出人意料,这个市场顺势而为才是“真”,但是趋势总是会转变的,我们只用做好风控措施,就能在顺势下盈利,且出人意料的转势,我们也能稳定度过,并且能为你把握后市的趋势提供机会。心态把控好,稳步盈利比冲动的一单回到解放前的要强太多太多。目前美指急线下挫,黄金点位已到1290一线,如能站稳1290,我们则需开始看向多头趋势,谨慎追空。目前上方需重点关注1290-1293支撑区间,下方关注1284支撑,日内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需要了解更多及时行情分析与套单的朋友可单线翔飞!

美原油分析:

昨日亚盘盘整了2天的原油来了一次大幅度的回踩,在日线级别,K线还在布林带中轨之上,破5日均线支撑,以10,20日均线为支撑。这两方面来说原油还处在上升阶段。MACD指标粘合,STO指标高位死叉。日线级别上回踩中轨在做打算。四小时级别上,一根大阴柱刷下来,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下跌之中没破60日均线51.0支撑。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向上缩口,中轨上行走平,行情整体偏向震荡。MACD指标死叉开口放大,RSI指标下行钝化,STO指标继续下行,四小时还有继续回调的空间。小时线级别,K线在布林带下轨下方,上升需求存在;MACD指标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到极致;RSI指标在20线下方再次拐头下行空头势力任然强势存在。日内操作上翔飞论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需要了解更多及时行情分析与套单的朋友可单线翔飞!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翔飞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老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翔飞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