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承鑫益金:10.19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尾盘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10.19-10.20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尾盘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承鑫益金2017/10/20 00:4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当我写这篇帖子时候,相信有很多人还躺在暖暖的被窝,沉浸在梦乡了,细细回想起来,每当我了解别的老师那里客户亏损各种难过的时候,说实话自己心里挺不是滋味,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没有办法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我相信缘分,当你能够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缘分。

 

①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亚欧盘阶段继续延续跌势,下跌1276一线,随后行情止跌,美指的承压下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目前欧盘上市黄金于1276一线触底反弹上涨1286一线,那么今日黄金迎来一波技术面上的反弹上涨,美盘前夕再次暴力上冲1287一线,随着高点受阻下跌后,美盘上市前夕金价再次冲高1289.5一线,但是初请数据利空,黄金高位承压回落。目前来看,有点偏向于向下运行的趋势,所以对于黄金的大趋势而言,近段时间以空头为主即可。小时级别中,昨天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晚间反弹之后震荡走势,布林带向下收口,目前黄金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对于亚盘的思路而言,还是要继续震荡调整,那么上方的高点还是关注在1288-1290这里,欧盘没有新高,可以在欧美盘以该点位为压制看空,下方则看昨天低点1277,下破之后看1269-1270,也是昨天一直强调的空头目标点位,是日线1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综合来看:后市重点关注上方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②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1、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2、全方位指导老师:承鑫益金(指导V亻^言17671724109)。

③原油走势分析:今日原油迎来大调整,早间在上冲52.15一线受阻后,行情开始走低,欧盘前夕油价处在51.9-52一线整理,欧盘开盘一波行情直接瀑布式下跌,直接跌至目前低位51.30一线,随后行情反弹51.40一线后,再次出现跌破位的情况到达51.14一线,那么尾盘继续关注行情的破位情况,明日凌晨原油即将交割,大家注意好仓位。从技术面上,继昨日高位收十字星后,今日目前收倒锤星,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于51.5美元形成初步支撑,进一步支撑看MA10于布林带中轨粘合处51美元一线,指标上,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日线整体呈多头趋势发展,短期有下行风险;四小时上,K线于上轨下方密集成交,有筑顶迹象,当前K线大阴柱从布林带上轨直接刺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带动MA5向下拐头,有向下粘合MA10之势,目前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级别仍然偏多运行,短期回调风险加剧,谨慎过分看多。综合来看:后市关注上方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

 

④解套: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承鑫益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