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周线收官,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泽信点金:周线收官,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李泽信2017/10/20 21:06: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虽然昨日出现过较大的反弹,但盘面依旧是偏弱格局。从日线看,昨日日线收阳终结了三连阴格局,虽然本周至昨日以来金价迎来深度的回调,但是昨日多头在1276附近迎来逆袭,目前趋势来看,还不能过早认为这是由空转多的信号,但在止跌的同时遏制趋势上的恶化,对于金价来说,下方1275一线支撑太强,需要反弹为下方释放更大的空间,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盲目去追多。毕竟日内消息面大过技术面;但是技术面还是看涨的;

四小时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一线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昨日虽然强势四连阳,但是认为改变空头格局。黄金昨日跌到60均线附近,也就是1275一线止跌强势反弹,说明目前的60均线对黄金仍然有支撑,一旦有效跌破60均线,那么黄金进入空头趋势,但是在没有跌破前,黄金依据此线依旧是多空博弈的局面。

【黄金策略解析】

1、建议:黄金回落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4下,目标1288附近;

2、建议:反弹1288空单进场;止损1292上;目标1283-1278附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找泽信咨询;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