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栋哥霸金:10.20金价急跌无好事,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栋哥霸金:10.20金价急跌无好事,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栋哥霸金2017/10/20 16:4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美联储今年底加息预期高涨。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任期将于明年二月结束,虽然她有可能被再度任命,但市场预计美联储主席最终候选人名单可能另有其人,而且该人选应不及耶伦“鸽派”。若果真如此,美元将进一步受到提振,而作为无收益资产的黄金则将持续承压。

除了加息和美联储未来更为强硬的市场预期支持美元外,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旺盛时期的避险资产需求匮乏也是导致金价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和避险货币日元一样,随着股市等风险资产需求节节攀升,金价下跌。若无任何严重地缘政治风险因素扰乱当前市场节奏,黄金需求或进一步受创,尤其是在美联储预期保持“鹰派”、美元持续获得支撑的情况下。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金价早盘暴跌之后完全回吐了隔夜盘中的涨幅,可以隔夜的涨势就如昙花一现,目前金价交投于1283美元附近;黄金日线级别,隔夜金价收阳结束了此前三连跌的局面,金价一度重现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不过今日早盘金价下跌再度跌穿了中轨支撑;因此短期内预计金价将围绕中轨线1285美元上下进行调整,加上日线布林带轨线区域持平,黄金日线上走势偏震荡,周尾金价重点关注在1290的表现会至关重要,如果价格收线收于1290上方,后市金价仍有望上探1305以及更高位置。若金价收于1290下方,那么短期内预计将继续调整,今日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一线。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下跌跌穿了布林带中轨线,而均线系统环绕发展,k线运行于中轨附近,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指标上,KDJ勾头向下延伸;小时图上早盘下探金价已经触及下轨支撑,布林带缩口,金价目前随轨线小幅回升,不过上方均线死叉向下压制金价,短期阻力关注中轨及均线位置1286-87美元,支撑关注1280-82美元;综合来看,黄金短期预计继续震荡下行,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落不破1282做多,止损1277下方,目标看1290;

2、黄金反弹不破1290做空,止损1293,目标看1283;

以上分析为弓纵浩栋哥霸金个人见解,现货黄金、伦敦金、外汇黄金、香港黄金的投资者可以莲.戏栋哥霸金老师获取最新的行情解读和解套策略,鼎展黄金、真宝黄金、天富宝黄金、创利丰黄金、坚固环球黄金、大东方黄金以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型其他平台的投资者可以帘.细栋哥霸金获取实时操作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栋哥霸金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策略以栋哥霸金老师盘中给出为准。黄金期货和黄金td的投资者需要注意文章的操作建议并不适用,具体的操作策略同样可以嗖锁栋哥霸金获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