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解金之光:10.20黄金原油午评最新消息走势及操作建议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
解金之光2017/10/20 14:03: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基本面剖析————

美联储的换届选举,以及候选人的选取无疑对市场的预期会形成重要影响,鸽派和鹰派的代表人物将直接会影响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元指数受到影响冲高回落,对于黄金形成支撑,而美元指数结构上偏弱,面临继续走低的境界,这将会对黄金形成支撑,加上临近年关,黄金的实物需求会逐步增加,也将会刺激金价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在1276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多头再次发力。本周一到周三,连续三连阴收变形弱势三只乌鸦,预示着行情迎来止跌反转,截止周三收盘已经回吐了上周过半的涨幅,盘中金价一度至1276美元/盎司。行情进入到周四盘中,早盘时段金价续跌持续走弱,最低到达1276.3美元,不过进入欧盘中,黄金空头放缓止跌于1284一线,金价短线上扬重新站稳1283美元关口,目前金价最高上探至1290美元/盎司。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昨日录得大阳止跌,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如果今日收盘金价企稳中轨上方,那么黄金将展开新一轮上涨。从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重获新生。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80一线,其次为1276,上压力关注1295一线,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操作上老蔡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公重号解金之光

(晚间)黄金布局策略:

多单:回撤1283位置做多,目标1290,若有效突破,继续上看,具体的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晚间)美黄金布局策略:

多单:回撤1285位置做多,目标1290,若有效突破,继续上看,具体的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上方跌破52之后走出回落,昨日收取一根阴线,亚欧盘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交替走势,日内油价上方关注MA5附近压制,下方继续关注51.2附近支撑,若下破后期将继续下行,下探50.2。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上,k线运行中轨上方,受中轨支撑,macd快慢线金叉走平,动能柱微弱,kdj指标临近超买区域死叉聚合;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下,k线受中轨压制,运行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向上拐头,动能柱收量,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综合来看,原油目前小幅反弹,但大趋势偏空头。目前大趋势看涨不变,只是短线处于整理蓄势过程。缺少破高动能,就会伴随高位反复回踩再去冲高,操作上把握回调做多不追高。综合来看:今日关注上方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老蔡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晚间)美原油11布局策略:

多单:51.5位置多单进场,目标52.0,若有效突破,继续上看,具体的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寄语————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