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初请利空却涨,今日又暴跌,你是不是被耍的团团转

熊炎祖:黄金初请利空却涨,今日又暴跌,你是不是被耍的团团转?
熊炎祖2017/10/20 15:56: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初请利空却涨,今日又暴跌,你是不是被耍的团团转?

面对市场,我自己是从来不做过多的预测,猜测这些都是主观性的,我们最重要的是根据行情过去和当下的局面进行整理来判断行情强弱而不是预测。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

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们做不到单单盈利,但是我们能保证: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熊炎祖,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黄金昨日初请跌不动还涨,今日又暴跌,你是不是被耍的团团转?

昨日行情黄金延续跌势,最低触及1276.5一线关键支撑开始反弹,下午一则关于加泰罗尼亚议会将就正式宣布独立进行投票的消息不胫而走,市场黄金避险情绪立马高涨,黄金大幅拉升最高至1286.

今日早盘黄金放弃上攻转头向下,昨日的还是一路上行,伴随着早盘大幅度下跌,那么很多人会疑惑,黄金是要闹哪样?首先结构点位1260-1306回踩的61.8的位置在1277,昨日在此位企稳强势走高,今日亚盘受到美国税改预案意外通过影响,短时间内提振美元,对黄金形成打压,而基本面只能短时间内改变走势,但是不会影响结构和趋势的运行,所以,黄金日内企稳1280上方继续看涨,关注下方1280-127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回落顺势逢低多。

行情变化多端,我给的都是最稳健的东西,而在这个稳健的单子外,你所赚不到的,都是我的实力!该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进,行情转变马上就能做出应急措施,不是你一个人就能搞定的。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

我截图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厉害,只是想说,我知道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让你利润最大化。你到市场来的目的是什么?

我也知道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接受他人给予的捷径,总觉得是诓骗;等到自己亲身经历过后才知道前人栽树,只为后人乘凉!我也明白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