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虎口夺金:10.20黄金多头再次偃旗息鼓,晚间黄金原油解析

特朗普在努力兑现其竞选承诺的过程中,还将会面临来自美国政治家方面的巨大阻力。
虎口夺金2017/10/20 21:10: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叶虎晨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有的朋友为何多单被套,空单也被套,涨也被套,跌也被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许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最近黄金的行情处在宽幅震荡中,行情涨上去的时候,空单死扛着,行情跌下来的时候,多单又死扛,这样的操作方法怎么去盈利呢?叶虎晨在前期的文章中就讲过,上涨没有顶,下跌没有底,顺势操作最重要,当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大可空仓观望。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我叶虎晨多管闲事!像叶虎晨这边在盘中指导,行情不明朗,叶虎晨我会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比较明朗,我会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进场,毕竟客户的钱都是真金白银,作为分析师帮他们把控风险是我的责任。近期也有一些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加到叶虎晨这边寻求帮助,据叶虎晨了解这部份投资者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消息面和数据都不清楚,甚至在哪里看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呢?像虎晨这边指导客户一般都会要求客户主动跟随虎晨这边学习技术知识,当然虎晨也会倾囊相授,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我本人交流一下,我来帮你分析分析,当你总结好了你亏损的原因,加以改正,你终将获得你所失去的。

基本面解析:

在印度,排灯节以黄金购买而闻名,这个节日用于庆祝光明对黑暗的胜利。排灯节到之后不久就是印度的婚礼季,因此它被认为是购买黄金的一个幸运时刻。尽管如此,但更高的黄金价格造成一些人对此敬而远之。自今年初以来,印度的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近8%。西班牙中央政府周四威胁将中止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此前该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称,如果政府继续“压迫”,将更进一步正式宣布独立。现货黄金上涨未能延续,陷入震荡。

黄金为何下跌?

在周末即将到来之际,美元出现了反弹。过去五天里,其始终处于过山车之上,原因是近期市场前景相当模糊。在美国,美元目前还是成功守住了领地,这要得益于市场对特朗普税改之乐观情绪的提振。然而,这也绝非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这却是其上任以来首次能够——或至少是有可能——履行其竞选时的承诺。重要时刻即将到来,我们将拭目以待。而在昨天晚上,参议院向税改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美元而言,这不失为一个利好消息,但我们并不认为现在就到了将所有筹码都押到美元的时候,因为目前仍旧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比如,尽管美联储很可能在12月加息,但有人猜测,明年加息路径将不会有最初预期的那般激进,然后新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也可能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未来产生巨大冲击。最后,特朗普在努力兑现其竞选承诺的过程中,还将会面临来自美国政治家方面的巨大阻力。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内行情正如叶虎晨预期一样,黄金早盘从1290高位回落到,欧盘延续下行,,最低下探1278一线,会吐周四涨幅,早盘布局空单获利出局,那么目前的走势对于投资者而言最关注的是黄金本次下行能否破位1276一线的支撑,叶虎晨认为若本次下探成功,则有可能测试本月低点1260.没有破位也是预计晚间也是走低位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回吐周四涨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阻力位在1283-1285一线,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靠近超卖区域。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在1285一线形成阻力;小时线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或沿布林带下轨继续下探1276附近支撑,但白盘行情跌至1285下方后出现了一定滞缓。晚间操作上叶虎晨建议关注1276-1285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1285-1283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5;

2、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

以上分析为弓纵浩叶虎晨个人见解,现货黄金、伦敦金、外汇黄金、香港黄金的投资者可以莲.戏叶虎晨老师获取最新的行情解读和解套策略,鼎展黄金、真宝黄金、天富宝黄金、创利丰黄金、坚固环球黄金、大东方黄金以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型其他平台的投资者可以帘.细叶虎晨获取实时操作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叶虎晨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策略以叶虎晨老师盘中给出为准。黄金期货和黄金td的投资者需要注意文章的操作建议并不适用,具体的操作策略同样可以嗖锁叶虎晨获取。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延续周四的跌势,目前行情测试52美元一线的支撑的有效性,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KDJ指标拐头向下。四小时K先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绿色动能放量,小时线欧盘一波下行试探51.8美元一线探底回升,目前运行于51美元一线,KDJ指标拐头向上。综合分析叶虎晨认为晚间原油操作上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50.9-51美元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5-51.7;

以上分析为叶虎晨个人见解,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叶虎晨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建议以叶虎晨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尿素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嘉兴华凝尿素、东盟沥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迈鸿润滑油,长江油(燃料油)、新华BTX、亚商燃料烃(亚商燃宝)、亚商油、瑞鲁甲烷,大连油、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叶虎晨进行换算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