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0.19初请黄金利空,要跌至1275?

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
梁若娅2017/10/20 00:2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0.19初请黄金利空,要跌至1275?

??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

若娅--盈利分享

这两天的行情真是跌破大家眼球,行情直线下跌,跌至最低1276,到夜间行情才缓慢回调上升至1282,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抓住行情呢?昨天若娅的学员共做两单,在1284进场了空单,但是在1279出掉了,只盈利5个点,盈利虽然不大,但还是老话,且赚且珍惜。第二单是多单进场,点位在1277,这一单若娅给出时有些学员不敢做,因为大趋势是为空的,便只能错过这波盈利,而盈利的学员在1282出场,顺利盈利5个点。若娅每天告诉大家若娅学员的盈利情况,不是为了向大家炫耀,也不是为了刺激大家,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种行情不是不能盈利,并不是进场就会被套。你的分析、操作对你的盈利情况有很大的关系。你若信若娅,若娅唯辛WW加X带WX⑦可免费给你指导。作为一个分析师,让你盈利是若娅最开心的事情。

若娅帮你---解说行情

??黄金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金价未失守1275支撑前,若娅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有望再次冲击千三大关。但是上去了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跌幅,那么目前在此位置回调,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今日黄金走势上涨无力,但是下跌的力度也不大,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进入了小幅反弹行情。日线两根实体大阴柱,目前围绕不林带中轨线盘整。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线十字阳星终结七连阴柱,暂时控制跌势并形成低位盘整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顺势操作,阻力层层下移非常明确;投资者上方可关注1288阻力,下方关注1267支撑,操作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瞬息万变,重点关注。

??黄金操作建议(操作建议若娅全权负责)

??1、下方1275附近多一次,止损1272,目标1282。

??2、上方1285空单进,止损1288,目标1280。

??有多单被套的投资者由于梁若娅不清楚被套的点位可直接填加梁若娅实时指导。

若娅来帮忙--黄金多单解套

??1、回调之前1300上方的多单,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0,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压力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80附近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