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多头能否坚持 1283防守成关键

黄金隔夜维持预期在1283-1290走震荡,整体偏震荡上行。晚间也是预料到这样的走势
高俊程2017/10/20 11:0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翻译如下:Neverforgetwhyyoustarted,andyourmissioncanbeaccomplished。可以说中国语言博大精深,也给外交翻译专家打call,任何行业的专业人士都值得尊敬。做投资亦是如此,与专业同行,才能到达盈利彼岸。

黄金隔夜维持预期在1283-1290走震荡,整体偏震荡上行。晚间也是预料到这样的走势,在多单止盈于1289后,就提醒空仓观望一直到尾盘。震荡行情看着上下空间有还不错,但实际交易上,根据每个人交易者进场和出场价格的区别,实际获利有限,这样的行情拿利润微利,还要担心突发的反转,不做也罢!投资者一定要清晰的认知,每个交易的盈亏比是否得当!

关键来了,早盘黄金短线上冲1290触及到1291时,高人还在思考日内布局上不宜刚猛,暂以回调布局多来定义,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幅回落。而反观非美相继暴跌,美元暴涨,这样的连带关系致使短线波幅剧烈,必定跟美国佬扯上关系!果然消息出来,美国参议院通过为税改铺路的预算案,基本面利好美元的情况下,汇市可以说是风起云涌。

美国参议院版的预算决议案表决通过,这是特朗普税改的关键一步,也是其当选以来一直努力的成果。而行情上,隔夜难得反转的多头,被突发事件打压,不得不感慨多头复苏之路的艰难!

早盘这样的急跌行情,必定会有延续,但是如昨日早评《高俊程:早盘急跌无好事面临极限位反弹》标题所言,早盘急跌无好事!短线回落还有空间但不是趋势转空的理由!而周四上行的分水岭在1283,也是上个交易日提醒站稳1283追多的位置。所以日内回落也需要关注,目前回落低点正好在1283上方,市场永远存在这样那样的巧合,行情就是这样遵循着一定规律前行。

亚盘不着急布局,看1283的防守情况,如迟迟未能击穿此位置,欧盘找位置布局多,继续看上攻!多头之心不死!当然金价如明显跌破1283,我们反弹找点位看空!预期反弹1284-1285空,下看1278-1276。不跟市场背道而驰,顺势永远是对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