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绝影论金:10.20黄金高位多单被套怎么办 今日走势分析操作

美债收益率持续缓升,股市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很可能需要某种地缘政
绝影论金2017/10/20 09:58: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变化反复无常,交易之中切莫带有侥幸心理,即便有百分百把握也不能看得的太满,时刻保持警惕状态,不然执拗下去将会将交易中的风险无限放大。

————黄金行情分析

美债收益率持续缓升,股市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很可能需要某种地缘政治事件,才能让金价打破短期偏空的预期。美国经济基本面暂时利空金价。消息面上利好利空互现,盘面上也比较纠结。技术面上,金价三连跌后在1280美元附近震荡。考虑到消息面上也是好坏参半,1280是下跌中继还是反弹,需要进一步的证据。小时图看,反弹力度超预期,短期谨慎看多,上方压力位1290美元。而中长期而言,毕竟1283作为黄金分割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早已失守,且中短周期的上升通道也已经破位,所以短线的反抽我只能定义为空头的洗盘行情!没有重新企稳1290前再强的反弹都是虚假的!只有企稳1290才能确认1276-77有可能兜底了本次调整的低点!而短线是不是洗盘的行情最明确的信号就是1282作为隔日早盘起跌点欧盘被破位后如果再次失守1282则1276将必破位,所以日内我们暂时按照空头洗盘的思路在1282做多,上方去看1290区域的关键阻力得失再做后市布局!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绝影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绝影论金

————黄金解套思路

1、轻仓被套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重仓被套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然后利用空余仓位进行顺势操作,达到补亏甚至盈利的目的。

3、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4、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5、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产品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