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瑞论道:10.20黄金、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原油近期位于高位盘整,而多次拉升均未突破前高52.35一线
李瑞论道2017/10/20 21:0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的换届选举,以及候选人的选取无疑对市场的预期会形成重要影响,鸽派和鹰派的代表人物将直接会影响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元指数受到影响冲高回落,对于黄金形成支撑,而美元指数结构上偏弱,面临继续走低的境界,这将会对黄金形成支撑,加上临近年关,黄金的实物需求会逐步增加,也将会刺激金价走高!

黄金果然还是如预期企稳1277一线展开猛烈的上涨攻势,黄金前期1260上涨至1306受阻,日线高位收阴当时就强调黄金将会继续调整,而如果日线在连续下跌的走势中能够企稳收阳,那么本次会与前期1260-1306上涨的回调修正将会告一段落,昨日日线以探底阳线,李瑞me864209并且1206-1306回落的61.8的位置1277企稳,结构点位收标志性的K线,就是一个看涨的信号,加上日线底部收阳吞阴的看涨形态,日线stoch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指标共振形成多头走势,四小时线短线预计会小幅调整,短线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日内关注下方1287,128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5,1300一线阻力。想获得更多信息百度现货李瑞。

原油近期位于高位盘整,而多次拉升均未突破前高52.35一线,在本周EIA利多的情况下,也未有进一步走高,上涨动能在逐渐衰弱,昨日依靠前高果断52.1空,大幅获利,而日线继高位十字星后,昨日以大阴线报收,形成短期看跌的信号,受交割期影响,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但是并不影响结构偏空的走势,日线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开口向下,同步共振看跌,那么日内继续逢高空,短线关注上方51.8-52阻力压制,下方关注51,50.5一线支撑,原油日线级别的下跌才刚刚开始,昨日早盘52.1果断进场做空,目前继续获利中!

白银想对于黄金来讲,本次回落的力度并不是很大,而昨日日线以底部大阳线报收,一阳吞两阴,这是强势看涨的信号,而前一波段16.32-17.45回落50%的位置,刚好位于16.88一线,昨日探底阳线,企稳后直接拉升,目前突破76.4的位置,那么回踩17.18这个位置短线企稳后继续多,趋势在伴随着日线在结构点位收大阳线,就已经形成的转变,短线操作上回落就是多,关注17.1,17一线支撑,继续看涨白银,昨日17一线布局的波段多单继续持有上看。

黄金前期布局的1262多,1270多,1274等多继续按照策略坚定持有,本次再次布局1281多,1283等多继续按照策略布局,黄金昨日一路多全线获利,那么今日顺势继续看涨黄金,回落逢低多为主。李瑞公众号,李瑞点金

支撑:128312771272阻力:129513001306

原油目前跌破四小时上升趋势线,短线反弹以空为主,上关注51.8-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0.5一线支撑。

白银思路同步黄金,回落以低多为主,日内关注下方17.1,17一线支撑,继续看涨白银。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止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