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仲媛:10.20晚评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布局!

信陵解盘:10.20晚评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布局!
王仲媛2017/10/20 17:3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将人看作一棵树,学习力就是树的根,也就是人的生命之根。我们评价一个人在本质上是否具有竞争力,不是看这个人在学校时的成绩好坏,也不是看他的学历有多高,而是要看这个人有多强的学习力。这是哈佛大学校长讲的树根理论。

消息面解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0月20日)亚市开盘报1289美元,亚洲时段盘初曾触及1291美元的日内高位,但随后因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年预算案,为特朗普税改铺平道路,提振美元指数大幅上扬,金价则急挫近10美元。周四的“特耶会”未能得到答案,因未进行会面谈论,据资料显示,周六将进行会面讨论下一任主席,周末期间需重点关注,可能影响下周的行情发展。晚间强而有力的数据也是有限,委辛,信陵解盘的小写首拼再加上两八还是需要重点关注实时消息面的公布,技术面形态小周期趋势得到反转,大周期且有走平的发展趋势,给我们的辅助作用并不大,主要还是看市场情绪,周尾的走向就算下挫走低,若得到支撑还将有力进行反弹。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结束连阴格局,重回布林中轨1285上方,目前从压力转化为支撑,上方压力在周二高点受阻位1290位置,进一步看1295,关键还是布林上轨1306位置,只有站稳其上方,多头才能更进一步上探1340,下方首要支撑是1278,这是K线拟态分界线;再从4小时图上来看,昨日自企稳波段1260到1306的61.8%位置1277以来,以标志性大阳线报收,并打破压制黄金下行的下降趋势线,晚间同时突破前期高点1288一线压制位,也就是黄金的空头已经结束,早盘受波段1276到1306波段的50%位置1291一线压制,黄金承压下行,加上早盘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基本面影响,美元指数走高,黄金承压下行,短期受基本面影响,黄金走低,但是并不能改变黄金的结构走势,同时从K线收线来看,下跌力度明显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短线偏向调整;最后从1小时图上来看,1小时图上早盘下探金价已经触及下轨支撑,布林带缩口,金价目前随轨线小幅回升,不过上方均线死叉向下压制金价,短期阻力关注中轨及均线位置1286-87美元,支撑关注1280-82美元;综合来看的话,信陵解盘预计短期继续震荡,中线看跌,具体操作信陵建议高位为主低多为辅。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信陵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信陵解盘

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10月18日)下跌逾1%,并录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当天油价上方最高升至52.39美元,下方最低位于51.28美元。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有高位回落迹象;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上轨与中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上。周五(10月20日)亚洲时段油价小幅上涨至51.70美元附近。上方主要阻力在52.86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51美元。原油周四开盘延续周三美盘的反弹动能,最高触及52.4美元一线开始回落,跌破周初十字星低点51.8美元一线支撑之后最低触及51.2美元一线反弹,最终日线收在51.5的位置以一根大阴线收尾,短期均线在51.9-51.6一线形成阻力,KDJ指标拐头向下。四小时来看短期油价在51.3-51.6美元一线震荡整理,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拐头向上。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内有一定的反弹动能,操作上信陵解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信陵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信陵解盘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信陵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我。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文/信陵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