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琅琅:10.20最新黄金操作建议,谨防黑色星期五

分析师张琅:10.20最新黄金操作建议,谨防黑色星期五
张琅琅2017/10/20 13:2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分析师张琅:10.20最新黄金操作建议,谨防黑色星期五

 

文/分析师张琅

早间黄金开盘1289.8附近,收到美国参议院顺利通过2018财政预算影响,金价短线回落至1283附近。市场预期本次顺利通过财政预算案,将是为特朗普税改方案铺路。金价目前于1283一线附近表现出企稳信号。

10.20午后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自昨日收复上一日的跌幅之后,金价今日早盘出现大举回落。目前依旧处于斐波那契技术线50.0(1281)支撑位上方。四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出现缩口,金价企稳于MA10均线与布林带中轨区间,空头仍然缩量。小时图上金价K线多空交错。结合消息面影响,金价午后将延续震荡,寻找机会反弹。目前多头仍旧占据主导地位。因此午后张老师建议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为主,逢低位即可进场抄底。

10.20午后黄金操作建议:

早间黄金再次触及昨日日间平盘位,因此日间操作建议与昨日整体相似。

1、黄金触及1280——1283一线附近可介入多单,止损1277,止盈1290;

2、黄金上方1290——1293一线可短空操作,止损1295,止盈1285。

90%的亏损是因为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张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