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麒轩说财经:10.20黄金多空博弈战再次打响,重点关注1280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
麒轩说财经2017/10/20 13:04: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

 

昨日行情回顾及后市展望

黄金走势风云变幻,昨天黄金开盘后日内小跌一波到前一日低点,下方支撑1276有效企稳黄金开始反弹上涨,由于特朗普总统倾向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美元指数由升转跌,而黄金则是趁机止住跌势迎来了涨势,昨天黄金收盘大阳柱,吞没前日涨幅,黄金今日底部开始反弹模式,昨天在两次没有跌破1276的情况下小时线形成双针探底,行情反转向上,改变了黄金的小趋势,当前黄金价格正受到日线布林中轨位置压制,短期看1290的上攻力度。

 

尽管美股走软以及地缘政治或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黄金要大幅上涨仍缺乏推动力,如果黄金价格仍然低于1300美元/盎司,在未来几天或几周会有更深层次的下修风险。从地缘政治方面来看,能直接推动金价的主要还是朝鲜危机,但目前似乎有些缓解;从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经济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尤其在就业方面,会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结束连阴格局,重回布林中轨1285上方,目前从压力转化为支撑,上方压力在周二高点受阻位1296位置,进一步看千三,关键还是布林上轨1306位置,只有站稳其上方,多头才能更进一步上探1340,下方首要支撑是1288,进一步就是1285,关键是1280,MACD指标上行动能表现缺乏,短期金价上行压力较大;4小时图上看,K线呈现4连阳,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于1295施压,站稳则看冲击千三,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首要于1288形成支撑,布林中轨及MA10均线于1285附近形成关键支撑,一旦下破,则再看1280,重点是布林下轨支撑位1276一线,也是这两日的低点,一旦失守,黄金下一站就是1260-1250。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多头要进一步延伸,缺乏上行的动能以及市场消息的推动,而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日线布林带指标在缩口运行,暗示黄金将有新一轮的走势爆发,在此之前,黄金多空都还有机会,只是在1306的下方,空头更占一定的优势,今天周五,市场消息影响也有限,所以出现破位的可能也不大,周尾则看区间震荡,重点是下周,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也将出结果,所以周尾黄金将是维持震荡,上方重点关注1295的压制,进一步1300,下方支撑先看1288,进一步1285,重点1280,日内小区间关注1285-1295,大区间关注1280-1300,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日内策略:

1、激进1295空,稳健等金价靠近千三附近空,止损千三偏上方,目标1290-1287;激进1288多一次。

2、稳健1285附近多,止损1283偏下,目标1295附近。

 

无论行情怎么走,我们要做的便是“借势”。顺势而行,逆势而亡。做投资永远需要谨记的道理:顺应市场,顺应趋势,行情再大永远都是市场的,利润再小永远都是自己的。不论行情怎么走,我们都要跟上市场的节奏,方能制胜!我的真诚换取你的信任,正好你需要,而我正好专业。还在忍受亏损的滋味吗?现在你需要改变了!

文/黄麒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