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玉石点金:左善菲10.20周线收官,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今天又是周五了,也是周线收官之日,金九银十的行情所剩不多了,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需要珍惜机会。
玉石点金2017/10/20 14:3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又是周五了,也是周线收官之日,金九银十的行情所剩不多了,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需要珍惜机会。本周黄金周初三连阴暴跌近30美元,很多周初被套在1303、1295附近的多单终于等到昨天黄金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290附近似乎今天有解套的希望;而1276-1280区域的空单又面临黄金底部形成反转多头的情况。不管是多单空单被套,希望你认真看看左善菲这篇文章对今日黄金走势和大趋势的分析,相信对你解套和顺势布局都有一定帮助!只有对行情准确的分析,我们才能赚到该赚的,拿到该拿的。如果说一个消息面的刺激引发的行情波动我们谁都无法预料,那么昨天这样的行情就是可以预见的,如果你做得不对,请来找我。

黄金周五操作策略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本周初连收三阴,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K线目前连阴形成单边下跌之势,直接由布林带上轨一线跌至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MA5日均线出现拐头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布林带朝下,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红色动能柱缩减,那么很明显多头消减了。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快慢线死叉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下,周二美盘震荡调整已经完成,下行趋势形成。短期黄金操作上左善菲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今日可参考行情布局:

策略一:1285-1283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5.

策略二:破位1277-1275顺势做空,目标1270.

策略三:亚盘没有破位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0-1282.

原油周五操作策略解析:

原油近期位于高位盘整,而多次拉升均未突破前高52.35一线,在本周EIA利多的情况下,也未有进一步走高,上涨动能在逐渐衰弱。日线继高位十字星后,昨日以大阴线报收,形成短期看跌的信号,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高位震荡盘整.日线继高位十字星后,昨日以大阴线报收,形成短期看跌的信号,受交割期影响,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但是并不影响结构偏空的走势,日线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开口向下,同步共振看跌,那么日内继续逢高空,上方关注52.3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2一线压力位,日内操作反弹以空为主

交易回顾:

本周周一1305空,周二1295空,1290空,周三1287空,周四早间1281空单,统统获利止盈,昨日欧盘前后,黄金突破早间起涨点故通知多单进场,晚间再次通知1283多单进场,在1288减仓后持有,做投资就像打一场战役,一定要在战役开始前定好策略,不仅要在战场上有优势的时候要怎么扩大优势,趁胜追击,而且还要制定若不敌该怎么办,怎么保存实力撤退后再定计谋,再战。

市场总是在反复中、多空穿插中进行,这就是为何行情反复无常的原因,多空的反复中我们就需要有一股定力,以此在金市拿到利润;当然,定力不是一味的抗单,而是在对的行情中能够坚定持有,再错的行情中能够及时离场。左善菲建议该断则断,量力而行!连续止损、趋势不明,可单线左善菲实时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