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早间急跌,你抓住利润了吗?后面的利润又该怎抓?

熊炎祖:黄金早间急跌,你抓住利润了吗?后面的利润又该怎抓?
熊炎祖2017/10/20 12:16: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早间急跌,你抓住利润了吗?后面的利润又该怎抓?

投资本没有输赢,但如果你一旦有了胜负心,那你一定是输家。一个人撒米,一千个人在后边拾,还是拾不干净,别期待所有的人都一致的看法,博弈的精彩之处就是有不同的声音!机遇不是没有,只是曾经不信。行情不是没来,只是当初没做,此时的我只能说,不必遗憾,若是做到,叫做精彩,若是错过,叫做经历,不必后悔!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1280.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低点1276.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避险情绪刺激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290.3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9.6的位置后,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形态收尾后,日线反转阳包阴,回踩低多。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开盘在1280.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低点1276.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避险情绪刺激行情开始拉升过程,4小时完成大阳反转后行情在美盘延续拉升随后高位大区间整理,最高触及到了1290.3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9.6的位置后,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形态收尾后,日线反转阳包阴,回踩低多。点位上,因为早间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为税改铺路,黄金受到刺激,下跌至1282,所以后期我建议1283附近就可以多了,目标1288,止损1279.

做投资想要找到合适的人比谈恋爱还要困难,单方面的迁就只会让另一方变本加厉,毕竟牵动我们走到一起的并不是爱情而是利益,而这个时候互相谦让才是维系长期合作的根本。当然很多人也只会看利益,但是往往合作并不长久。早盘回调破90,预测短期回调开始,因消息面刺激,一大早就是6个点的利润。

那么有了盈利做纽带为什么还不能合作?因为不甘心,因为侥幸,带你亏损的老师两句话就把你之前坚固的内心所打破了,“以后还有大把赚钱的机会”,然后带你亏一单,“别着急,马上有数据出来,跟上这一波操作翻本轻而易举”,然后带你又亏一单。我们已经过了用耳朵盈利的年纪吧?到底有没有可能盈利也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吧?放着阳光大道不走专门走小路,走弯路,最后受伤的只有你自己。

资本市场没有信仰,只有嗜血的追逐。资本市场没有信念,只有涨跌的逻辑。资本市场没有永远的方向,只有永远的追随。如果你开始信奉什么,那你就被洗脑了。除了对利润的追逐,你不应该有什么信仰,你信仰的只有多盈利、少亏损。除此之外,你所有的信仰都会在某一时刻被扭转和击垮。别做市场信徒,做趋势追随者,不管它是上涨还是下跌。没有不败的丰功伟绩,只有长期的稳定盈利。这一切从跟炎祖做交易开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