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扬论金:10.20美联储引发市场动荡,黄金冲击1300未果

黄金借助多方消息面,最终一反跌势,强势上升,后期有望突破1300
张扬论金2017/10/20 13:09: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消息面事件非常密集,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本周“最凶险一天”。今天历来都有“黑色星期五”之称,在早盘直接来了一拨瀑布,下跌6美元,抵达下方小支撑1283-1284一线。

昨日黄金消息面回顾:

新西兰方面;彼得斯宣布支持与工党组建联合政府后引发纽元暴跌。

欧美时段;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有关脱欧策略的关键演讲

特朗普与耶伦的“特耶会”则可能间接决定美联储下任主席的归属。

最为凶险的或许还是加泰罗尼亚独立闹剧的发展,报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可能在周四宣布独立,政治地雷或将再度引爆欧洲。

西班牙局势一触即发!黄金涨破1285、欧元大跌后反弹

今日最新消息面:

今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称,美国支持统一强大的伊拉克,准备调停巴格达与伊拉克库尔德斯坦自治区之间的冲突。这使得昨日的重磅消息对黄金的影响有所减弱。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联储主席洛威宣称,澳洲联储预计将在2018年5月加息25个基点。这也使得黄金在早盘一泻千里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日早盘行情在冲击昨日张扬论金所提到的1290压力位,但量能不足导致快速回落至1282,10日均线附近,MACD平行运行有向下的趋势,红色柱减弱,空头继续放量。均线分散向下,布林带下行缩口,预计今日行情在布林带下方1276一线至布林带中轨1288附近震荡运行,故张扬论金给出以下建议:

黄金策略建议:

反弹至至128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76

日内空头趋势,多单谨慎操作,具体点位实盘给出。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