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承宇:10.20晚评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曾承宇:10.20晚评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曾承宇2017/10/20 20:5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承宇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

10.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日图三阴下挫后昨日转阳止跌,收复了周三下跌失地,而昨日与周三的低点平行,可见短线下行放缓,诱空下探后短线反转上升。初步可当作止跌成立,虽然周三看止跌,周四才出现形态。时间上拖迟了一个交易日,随着昨日收阳反弹空间比较大,今日周尾收官,短线偏向震荡,但也打破了周初回调的弱势,预计今天整理蓄势。下周还会进一步冲高。主要看周线收盘情况,本周收盘若能站上1290.多头就还算强势;关注承宇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回测的支撑点是0.618,也符合本周给出1283-1277一带看止跌思路,虽然到了第二支撑。但好在昨日能够及时止跌,4小时处于震荡收复失地当中。只是缺少消息面所以反转比较慢,技术面盘整打底,拉得时间就比较长,小时图慢性整理上升,随着空间上的反抽,短线偏多,而昨日回测的低点在1282.今日短线交易。围绕1282上方回调适当看多即可,空间上可能不会太大,震荡反弹走法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1280-82做多,止损1277,目标1288-1290.

从即日起,凡是关注曾承宇个人官微的,曾承宇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曾承宇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承宇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曾承宇说明情况,曾承宇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