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原油区间内长阴杀跌 今日或有反弹

近期随着美国和伊朗关系愈加紧张,伊拉克内部爆发武装冲突,地缘风险导致出现暴跌暴涨的情况。
IRC艾诺集团2017/10/20 11:57: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20日周五

①14:00德国9月PPI月率

②16:00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20:30加拿大9月CPI月率、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待定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

⑥次日01:00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⑦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完成最后交易,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

⑧次日07: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就“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原油消息面:

近期随着美国和伊朗关系愈加紧张,伊拉克内部爆发武装冲突,地缘风险导致出现暴跌暴涨的情况。目前市场日益担心,上涨的油价会刺激美国原油产量的进一步上升。根据国际消息看来,OPEC虽然有延长减产协议的意向,但是11月减产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说前期原油上涨,只是一个虚头,并没有实质消息做位支撑。隔日公布的API与EIA数据均利多原油,但原油未能上冲反而一度下跌。各种数据和基本面相互影响使原油短期进入箱体整理区间当中

原油技术面:

高位滑落后收盘中性偏低。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昨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亚盘还是整理为主,看欧盘强弱。若是跌破昨日低点51.06,则会进一步测试30日线50.20的支撑,目前大趋势看涨不变,只是短线处于整理蓄势过程。缺少破高动能,就会伴随高位反复回踩再去冲高,操作上把握回调做多不追高。操作时间点依然放到欧美盘,日内短线则以震荡对待,逢低做多,快进快出为主。

布伦特原油:56.90附近多止损:0.3止盈:0.5以上

美原油:51.40附近多止损:0.3止盈:0.5以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