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荐忠:早盘黄金为何突然跳水,周线收官该如何操作?

陈荐忠:早盘黄金为何突然跳水,周线收官该如何操作?
陈荐忠2017/10/20 14:31: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周五09:32,由共和党控制美国参议院以51比49的投票结果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共和党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消息出炉之后,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瞬间拉升逾0.3%;现货黄金则从1290美元/盎司上方急挫近10美元,盘中最低触及1282.10美元/盎司。

昨天亚盘延续了弱势下探了一波,但无奈下方1275上周低点的位置支撑较强,再加上地缘政治突发的情况下,金价短线由跌转涨,在价格突破了1282一线阻力后,本人也是及时的顺势在1284附近做多,成功在美盘时段1288附近止盈,及时规避了短线的快速反抽走势。日线收阳大大缓解了三连阴的下跌势头,但今天早间在1290一线的受阻回落,也表明昨天的反弹并没有让价格脱离调整区域,1290一线作为前期的多空分水岭,起到了比较关键的作用,若短线行情维持在1290下方,短期还是有下行的风险。

而笔者早间文中为什么会在1281-1283区域去选择布局多单呢,首先是技术面1276一线多次试探未失守,形成止跌信号,并且突破1282一线短线阻力,其次是消息面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加泰罗尼亚地区之间的政治对峙有所刺激,所以我会选择背靠昨天短线顶底转换位置1282一线去做多,但是观察亚盘的反弹力度来看,这个多单还是难以看太多利润,先选择保本或小赚离场观望,等待欧盘突破1282-1290震荡区间后再选择进场时机。

黄金操作策略:

1、欧盘价格若跌破1278一线则反弹1282附近做空,止损1285,目标看1275、1270位置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