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金臣:10.20周线收官确认趋势,现货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究竟“花落谁家”,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
程金臣2017/10/20 11:26: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0.20程金臣/撰)其实交易的原则很简单,严格执行大胜率的交易方法即可。大家说起来都头头是道没什么问题,但是又有多少投资者能做到这一点呢?一坐到电脑面前就不存在了,完全是用情绪在主宰操作,涨高了追,跌多了割肉,再涨再追。每次亏损了,就会闷着头坐在那想原因,想通了的原因无非是这几个,但能想到并不代表下次能做到。其实,连续亏损后是理性的自己,正在交易当中的是非理性的自己,这或许就是人性。像金臣本人就时刻需要警醒自己,投资风险最为重要,制定的操作严格执行。如果风控这一块,自己都不能把控好,本金不断流失,那么你这一段投资已经失败了。当然,咱们不能受了挫折就爬不起来,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寻找原因并加以改正,相信不就的将来,你们都能成功。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究竟“花落谁家”,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近日有关新主席人选的媒体报道不断引发市场波动,而周四外媒最新的一则消息再度撼动市场。在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提名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后,美元应声急挫,金价则迅速攀升,因为鲍威尔的立场略偏鸽派,和耶伦类似,对黄金有一定的利好。另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最早下周宣布其决定,届时金融市场上一大不确定性也将得以消除。周四稍早,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加泰罗尼亚地区之间的政治对峙势达到前所未有的紧绷程度,这个地区的地缘政治风险升级也对日内金价起到一定助推作用。

但是即使目前黄金出现了止跌反弹的迹象,但是从其他几方面来讲,仍未黄金后市堪忧。从地缘政治方面来看,能直接推动金价的主要还是朝鲜危机,但目前似乎有些缓解。从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经济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尤其在就业方面,会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周三美国利率期货小幅下挫,在美联储的褐皮书发布之后,交易员仍然看到美联储将在12月份有80%加息的机会。因此,目前做多黄金仍要十分谨慎。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隔日黄金探底回升,完成初步止跌,所以目前仍不可过分预期金价会有大反弹。今日开盘微幅探高1291美元后,调头回撤。走势如我昨晚文章《程金臣:10.19避险支撑迎转机,现货黄金白银晚间策略分析》预期,金价反弹只有站稳1288至1291区域,多头继续反弹才有保障,反之就有回撤的风险。经过早盘的一波回撤,亚欧盘就暂且先看震荡了,因为显然上方一时半会也难以有新突破,回撤的话目前基本面也是有利好因素存在。日图三阴下挫后昨日转阳止跌,收复了周三下跌失地。而昨日与周三的低点平行,可见短线下行放缓,诱空下探后短线反转上升,初步可当作止跌成立。目前价格反弹受中轨压制较强,短均线交死叉略微偏下行,附图MACD表现为弱势多头放量,短线来看多空都没有太大优势。随着昨日收阳反弹空间比较大,周初回调的弱势也随之打破,今日周尾收官,短线偏向震荡。主要看周线收盘情况,本周收盘若能站上1290,多头就还算强。

4小时图此前弱势垄断的格局被打破,给了多头一丝希望。但是目前金价反弹1291一带遇阻回撤,使多头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强,指标上,短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被带动拐头交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弱势放量,反弹走得很谨慎,四小时暂且就先看震荡。目前小时图目前为弱势表现,空头再次展露。综合来看,日内操作程金臣建议关注1280破位情况,守住就看震荡,破位调整思路,谨防空头卷土重来。支撑看1280和1276,跌破顺势看空。阻力看1291,破位看1296。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回落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7,目标先看1288,突破看1291;反弹1288附近短空,止损1291,目标看1283-81,想操作程金臣可在盘中给出。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即时点位可收锁程金臣获知。

现货白银:回落17.05附近做多,止损16.8,目标看17.3;反弹17.3不破可做空。预知国内其他平台的金银产品的即时建议可关注维辛宫重浩“程金臣”。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程金臣解惑。实时做单点位程金臣只在实盘即时给出,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程金臣概不负责。

——以上分析由著名分析师程金臣创作出,只为投资者做出参考,行情多变,操作需结合实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