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古驰道金:10.20黄金1282上方看涨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
古驰道金2017/10/20 15:5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是本轮黄金价格下跌的重要推手之一。除此之外,欧洲方面,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最后,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但是泰勒的加息情绪无疑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一个阻碍。

黄金昨天日线如期收阳,目前日线图已经形成双针探底形态,趋势就此展开反转,此轮已经回撤完毕,接下来主要思路就当以做多为主了,昨日日线收取大阳,那么今日行情必将会继续延续,早盘大幅回撤,实则是回吐昨日涨幅,待回吐一定支撑位附近之后必将二次上涨,再次上测上方强压,目前上方主要压制位在1292-1295一线,而下方关键支撑位则是在1283-1280一线,日内可依托该支撑为进行看涨黄金。

黄金操作建议:1280-1282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92-1295。

原油方面:移仓换月之后,新的合约开始启用,油价高开走势也属于正常情况,虽然高开,但是并不表示有着强势的上涨动能,此时的走势依旧处于高位的震荡走势,从趋势上面来看,继续承压下行的迹象较为明显

原油昨天大幅回落一度创本周新低,而在受到51一线强力支撑后开始逐步进行反弹,对于日内而言思路还是当以做空为主,毕竟金价多次徘徊52一线,多头动能不足难以上行,但是上方仍需关注51.7-52一线压制位,个人认为还是当以保持在52附近进行做空即可,下方如若51一线跌破那么行情必然会延续其走势,测试50关口支撑位,反之今日预计就是震荡趋势了。总体而言,保持高空即可,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操作建议:51.7附近空,52.0附近加仓空,止损52.4,利润看51.2。

专业投资操作,一对一指导,为客户提供黄金、原油、白银投资技巧,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希望能够帮助V辛gcdj1868各位朋友取得满意的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信许多人从事投资交易的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而这也恰恰是造成他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因为他们过分重视金钱的本身,很难在输钱时停损,甚至无法在赚钱时持长。投资是要赚大钱,但成功不可一蹴而就,如果把投资视为一场游戏,而且一定要按照游戏规则去玩,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古驰老师寄语: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市场从来都是毫不留情的,古驰老师在这总结了一段话,希望各位投资者共勉:当行情与你相悖,你最不想止损的时候,其实恰恰就是最该止损的时候,这时候亏损往往是最小的;当行情和你同向,当你还想赚的更多的时候,就是最该获利离场的时候,绝大多数时候,你不出局,行情不会再给你机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