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侯金道:布林线的9个做单技巧

布林线的9个做单技巧,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描述,我把这些内容结合自己的实战理解进行了细化。
夏侯金道2017/10/20 20:21: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布林线分上中下三条轨迹,我把他看作是最高价,中间价,最低价。夏侯根据布林线结合K线黄金分割位起来分析K线形态。布林线在强势的形态如下,当布林轨道水平状态时候K线由底轨开始向上运行并刺穿中轨线,逐步进入上轨线这个过程,我们可以视作为强势。当布林轨中,K线从上轨线向下刺破中轨线并进入下轨线的时候,我们可以认为已经进入弱势,当K线运行在中轨线的时候,我们可以认为这是横盘。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描述,我把这些内容结合自己的实战理解进行了细化。

1强势中布林线结合K线形态在布林轨道中,我们可以严密观察K线形态,以及组合,先简单谈一下K线,K线从布林线底轨上穿形态,体积,由阴线“刺破”下轨线逐步萎缩到出现相对比较小的阳线形态K线逐步放大,到布林线上轨线,并刺穿,这是下轨线到上轨线强势形态。

2弱势中布林线结合K线形态当阳线“刺破”上轨线以后逐步回落,并形成体积交小的阳线,逐步呈现出连续体积教大的阴线向下并刺破中轨线,到达下轨线的过程,这是进入弱势中的形态。

3布林线结合K线在中轨线的形态可分为以下几种形态,第一种,当强势向弱势转变的时候K线从上轨线“刺破”中轨线但并没向底轨线进行继续下行,由体积较大的阴线转变成体积小的阳线向上反弹,但没有“刺破”中轨线,第二种当K线从布林底轨线开始向上运行,K线体积变小并“刺破”中轨线又迅速回归之中轨线以下的形态,持续围绕着中轨线来回震荡,此题结果以下注解。

4强势中回调布林线结合K线形态当K线向上穿越中轨线以后并继续向上一直到“刺破”上轨线以后逐步回落,体积较大阳线转变成变体积相对较小,阴阳相夹成T字型平行,布林线形状成喇叭口向上K线从最高点小幅回落T字型运行到向上的中轨线出,此时我们可以使用黄金分割线对其进行测量回调幅度,一般是(0.236,0.382),此时布林线形态貌似喇叭口并向上张开。

5弱势中反弹布林线结合K线形态当K线由较大体积的阴线“刺穿”布林线下轨线以后并逐步反弹,由阴阳相夹体积相对较小体积的K线到接近布林线中轨线,此时夏侯建议可以使用黄金分割进行测量,通常反弹力度不会很大在(0.236.0.382)之间,布林线整个形状貌似喇叭一样口子向下张开,K线形态成L型运行之布林线向下延续的中轨线靠近。

6布林线结合K线在A字型涨跌和V字型跌涨形态当K线从布林底线并“刺破”下轨线后迅速止跌并强势反弹,由一到两根小阳线开始到体积较大的一根阳线直接上穿中规线,并在短期内达到上轨线的过程,为V字型反转而布林线形态由原先喇叭口向下形态理解被向上撑开。当K线从布林上轨并“刺破”上轨线后迅速止跌并强势反弹,由一到两根小阴线开始到体积较大的一根阴线直接下穿中规线,并在短期内达到下轨线的过程,为A字型反转而布林线形态由原先喇叭口向上形态理解被向下撑开。

7布林线结合K线在L形弱势继续下跌形态当K线贴着布林线下轨线下跌进行止跌后,第一波下跌K线会呈现出L型状态,布林线喇叭口向下大角度张开并以体积较小的阳线出现,使用黄金分割位来看,从最低点到最高点会持续在反弹高度0.236-0.382位置徘徊,布林线中轨线会往下延伸,当基本接触中轨线时候阴线体积逐步放大,会进行下一波探底,通常下跌幅度是0.236的一倍直至布林线下轨线。

8布林线结合K线在T型强势上涨回调继续上涨形态当K线贴着布林线上轨线下跌进行止涨后,第一波上涨K线会呈现出T型状态,布林线喇叭口向上大角度张开并以体积较小的阴线出现,使用黄金分割位来看,从最高点到最低点会持续在回调幅度0.236-0.382位置徘徊,布林线中轨线会往下延伸,当基本接触中轨线时候阴线体积逐步放大,会进行下一波上涨,通常上涨幅度是0.236的一倍直至布林线上轨线。

9选择布林线分析行情顶部与底部形态我们可以通过以上布林线形态得出了上涨与下跌的形状来判断行情是否出现了顶底概念,那么通常行情经过一论上涨或下跌后会进行调整,但调整过后我们可以通过大周期来观察行情是否已经是一个顶部底部。当大周期布林线线逐步由向上张开的喇叭口开始收口,或者下向张口开始收口,此时布林轨道逐步会呈现出水平形态,K线也呈现出相对较宽的顶底来回涨跌,直至布林线变的越来越窄,K线体积变的越来越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