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佰金:10.20黄金为何暴跌?周线收官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10.20黄金为何暴跌?周线收官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2017/10/20 21:05: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为了所谓的等待,有时候却放大的错误,很多时候过渡的盯盘,反而丧失了理性的判断,看多怕下跌,做空怕上涨,破位不设损,逆势总死扛,最终亲手将自己推高了深渊,没有入场之前,往往都个个很有看法和见解,而正确的思路常常被自己的不坚定而劝降,或许只是一个小的止损可以告别错误,不断的修改止损等于纵容自己,导致无法收场的局面。

有时,掉坑里之前是自己挖的,对的时候各种的理由或者担忧,让机会在眼前稍纵即逝,考虑的太多反而是一种自卑的表现,看似为了寻求更正确的答案,反而暗示了一种不能够自我决断,不敢自我肯定。当你看不懂、看不明白时候,任何一波行情涨跌其实都是遭罪,永远不要把交易的失误转嫁给别人,去掉止损,放大损失都是自己亲手造的孽,当你有一天不再这么轻易的原谅自己,那么就证明你已经成熟了!

特朗普税改终得认可,黄金多头昙花一现

上午一则突发消息几家欢喜几家愁,特朗普税改法案终于得到通过,未来国会将允许减少1.5万美元的税收旨在刺激经济,美元反应迅速一根大阳定乾坤,原本试探1290的黄金开启了短线暴跌回吐了昨日涨幅,黄金过山车式的回落,重新回吐靠近昨日低点附近,短线有点洗盘的味道。黄金下探不破昨日低点,晚间黄金看震荡上行。

早间黄金以1290为压制走回落,欧盘前后震荡,再走出第二波下跌,10个点的下跌区间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大了,因为4小时布林带越走越窄,这两个交易日的涨涨跌跌都没有突破区间,所以晚间的行情思路就不能继续去做空了,考虑回到早间的思路,围绕着1280-1295的区间来操作。日内黄金从布林带上轨附近跌至布林带下轨附近,晚间走出反弹,空头出尽,黄金重新回到1283上方,对于晚间的思路而言,就是看反弹的开始了。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1282多单继续持有,回落1281继续多,止损统一止损1277,目标1290-1295

投资贵在坚持,失败需要总结

害怕不入场,入场不害怕。这是经常遇到的现象,单子刚进去,只要不朝着自己预定的目标,哪怕是横盘,马上就问会不会损,要不要跑,就好比打仗,正在布阵,还没开打,就问将领万一死了怎么办?败了如何逃?这样的人,如果是在战场敌人不杀你,将帅也不容你。进场了就带好止损,一定要记着,是进场的时候止损和止盈同步入场,有些人说自己就在电脑前看着,到时候行情不对再手动出来,请问昨日暴涨的时候,你若做了空单,还有机会挂手动档吗?一次就打回原形了,入场的时候把止损带上,见过上车前系安全带的,很少见车要追尾了才一手扶方向,一手找安全带的。即使心理素质不好,就想清楚了再入场!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

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本文出自笔者施佰金编撰,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