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短期上涨动能受限 亚盘行情解析以及布局

火狼论金:黄金短期上涨动能受限 亚盘行情解析以及布局
火狼论金2017/10/20 09:5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无疑将是一个异常忙碌的交易日,从消息面事件的密集程度来看,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本周“最凶险一天”。

新西兰方面的消息已首先炸开市场,该国优先党党魁彼得斯宣布支持与工党组建联合政府后引发纽元暴跌。而进入欧美时段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发表有关脱欧策略的关键演讲,特朗普与耶伦的“特耶会”则可能间接决定美联储下任主席的归属。当然,最为凶险的或许还是加泰罗尼亚独立闹剧的发展,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早前设下的最后通牒日,报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可能在周四宣布独立,政治地雷或将再度引爆欧洲。恐慌指数VIX随之飙升,日内上涨逾16%,刷新9月8日以来新高。黄金也似乎找到了喘息时机,目前最高上涨触及了1290美元一线,但暂时仍旧没有打破短期阻力1292美元一线,当前交投于1289美元的位置上。

昨日的黄金眼看就要走到火狼预期的节点去杀多,但最终由于消息的支撑导致金价最低就触及了下方1276.5美元一线后就未在继续延续,随后回归到1278美元一线挣扎,最终在美盘开启反弹收出了一根阳线。虽然昨日给出了高位收尾,但火狼认为金价并不是就此能够继续上攻,因为短周期上面已经出现了上涨动能减弱,由此可见这并不是所谓的反转,老铁们别被眼前的行情给带走了。

我们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当前的布林带指标三轨都是处于持平状态,价格暂时性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交投于MA5以及MA10位置一线,而其他指标都保持着中性格局,并没有多大变化。四小时图上很显然价格受限于上方MA30均线,并且已经出现了动能不足的状态,现在布林带三轨开始缩口,逐步在形成转向的格局,由此来看这一波回落走不了太远,也就是在下方1286美元一线,最多也就是下方的1282美元一线。毕竟现在的STO已经在超买区,随时都有可能形成死叉的可能,故此我们当前的这个1289美元一线就不要去杀多,直接性杀入空单一次,目标先看1286美元一线,如若破位继续下看到1282美元一线,待价格企稳到下方1280美元的位置上,我们直接性在1282美元这个位置上杀入多单,止损1278美元即可,目标上看1292美元破位上看1300美元即可。相反如果价格回踩到1286美元一线受到1285美元支撑不在继续下走,那么我们杀多就必须提前到1286美元一线去参与,目标不变。今日整体思路采取回踩杀多的模式去进行。

原油正在一步步向着火狼的目标行进,虽然现在的走动比较慢动作,我们耐心等待就会拿到我们所期待的目标,所以已经杀空的老铁都请耐心一些。现在的原油除了空,火狼找不出做多的理由,所以老铁们别期待做多,现在不是做多的时候。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