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非美陷入盘整走势,美日挑战前高阻力

非美陷入盘整走势,美日挑战前高阻力非美陷入盘整走势,美日挑战前高阻力
ECNTrade2017/10/20 15:5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回落后重新展现出一定的多头动能。日线图上看,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尚未能突破94.10的大道氏点阻力。4小时图,多头动能仍然占据优势,此前美指的下调幅度不大,目前重新回到93.20的支撑上方。小时图,美指没有构筑出像样的调整节奏,亚市盘中多头动能强力爆发,今天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冲高回落,尚未创出近期新高。日线图,汇价高位横盘,1.1660的道氏低点发挥了十分强劲的支撑作用。4小时图,此前的上攻势头明显放缓,目前多头动能占据明显优势,后市有望重新向1.1880一线高点发起冲击。小时图,均线系统依托排列,短线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在上破上述高点之前,不建议激进做多欧元。

英镑短线一路走弱。日线图,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现价较远,在跌破之前,英镑的涨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没有构筑出次要节奏。小时图,多空动能频繁转换,短线下跌力度重新爆发,虽然做空英镑的风险仍然不小,但今天除了做空也没有其它选择,止损放在1.3200,目标1.3120,用最小仓位。

商品货币:

美加保持横向整理的节奏运行。日线图,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强度,MACD显示多头动能明显减弱。4小时图,此前的上调可以看作是对此前下跌的修正,美加随时有望重新爆发出强劲的空头动能。小时图,美加多头动能重新爆发,短线的走势较为动荡,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明朗后再行入场。

亚洲货币:

美日继续强势上行冲高。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美日的多头动能重新爆发,MACD已经入到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上方高点阻力在113.40,预计美日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小时图,亚市盘中多头动能再度爆发,但由于距离前高已经不远,目前不建议激进做多,待突破后再行进场。

综合来看,亚市盘中非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4:35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信托协会上发表演说

20:30加拿大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4%

20:30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4%

20:30加拿大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1%

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1.7%

明日:

07: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就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