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慧雅:【晚评】10.20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小时图上看,今日原油下跌的速度非常快,小时线连收3根实体大阴。
叶慧雅2017/10/20 20:5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慧雅】【晚评】10.20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分析:

从小时图上看,今日原油下跌的速度非常快,小时线连收3根实体大阴。下方受50.80支撑进行反弹,相对于做多来说,慧雅相对来说更偏向反弹做空。早评说到,今日原油重点关注51.00一线的争夺,在欧盘的下跌趋势中。51.一线已然失守,虽在晚间回到51.00上方,但小时线受长上影小阳,上涨速度缓慢,上方重点关注51.50---51.70压制。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反弹至51.50附近空单进场,损0.4美金。止盈51.00---50.80--50.50

(行情瞬息万变,到时根据行情即时提示大家)注:禁止恶意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慧雅心语】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若是止盈,叫做精彩;若是止损,叫做经历。”经的住繁华、耐得住寂寞,顺其自然,总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